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的工作点滴

记录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 博客(11)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SH的xml文件的classpath的使用

classpath表示的是WEB-INF文件下是classes目录。classpath目录下包含以下文件:1、Struts.xml,applicationContext.xml等配置文件2、WEB项目下SRC下的编译后的文件优先级问题:lib目录下的jar比classes下文件优先,如果lib下的没有再使用classes下的

2012-04-16 14:44:20 989

转载 毕业5年决定你的命运 --------值得所有不甘平庸的人看看

本文转自 http://blog.csdn.net/yincheng01/article/details/5064463正如"打工皇帝"唐骏说:"我觉得有两种人不要跟别人争利益和价值回报。第一种人就是刚刚进入企业的人,头5年千万不要说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儿工资,最重要的是能在企业里学到什么,对发展是不是有利……"    人总是从平坦中获得的教益少,从磨难中

2012-04-13 13:19:58 647

转载 20个数据库设计最佳实践

导语:数据库设计是整个程序的重点之一,为了支持相关程序运行,最佳的数据库设计往往不可能一蹴而就,只能反复探寻并逐步求精,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也是规划和结构化数据库中的数据对象以及这些数据对象之间关系的过程。下面给出了20个数据库设计最佳实践,当然,所谓最佳,还是要看它是否适合你的程序。一起来了解了解吧。使用明确、统一的标明和列名,例如 School, SchoolCourse, Courc

2012-04-13 10:21:03 549

原创 项目后期修改项目名称

一、停止server二、在Tomcat中删除项目名称三、选择项目名称右键,选择Rename修改项目名称。四、选择项目,右键选择Properties,在搜索框中输入“web”,选择web在Context Root窗口中找到Web Context-root输入框中输入你要修改的项目名称。

2012-04-13 08:54:54 742

原创 commit 关键字

1、作用:提交当前事务。2、以下情况自动执行commit命令:      a. 关掉当前回话的PL/SQL窗口      b. 执行DDL命令,例如:create table,alter table,drop table。 3、执行commit命令Oracle所进行的操作        确认事务变化,结束事务,删除保存表,释放锁。

2012-02-24 09:47:13 873

原创 PL/SQL Developer软件调试过程

流程:1、在测试的过程中设置断点   2、右键要调试的过程(Procedure)的名字,选择测试。3、在红色框框中输入要测试的值   4、单击红色输入框,开始进行调试过程     5、查看调试的值,方法有两种:   a. 如果运行到要查看的值该列,将鼠标移动到该列,就显示出来。   b. 选择要查看的值,右键选择“添加变量到监视器”(推荐该方法)。

2012-02-22 14:15:45 1370

原创 PL/SQL Developer 下执行oracle的脚本文件

假设脚本文件为test.sql 在本地D盘的根目录下。打开并登录 PL/SQL Developer ,然后选择菜单 文件-> 新建 -> 命令窗口 ,在显示的命令窗口中输入:@ d:\test.sql 。

2012-02-15 14:11:39 1793

原创 UUID.randomUUID()方法介绍

UUID.randomUUID().toString()是javaJDK提供的一个自动生成主键的方法。UUID(Universally Unique Identifier)全局唯一标识符,是指在一台机器上生成的数字,它保证对在同一时空中的所有机器都是唯一的,是由一个十六位的数字组成,表现出来的形式。由以下几部分的组合:当前日期和时间(UUID的第一个部分与时间有关,如果你在生成一个UUID之后,过

2012-02-14 17:10:40 44602 8

原创 Oracle数据库之分页查询

查询语句为:select tb2.*, rownum from(select tb1.*, rownum r1 from (   select id, role_name from tbl_roles order by id) tb1 where rownum     tb2 where r1 > 10;总结:假设数据为35行,要查询11——20行1、将要进行分页查

2011-04-26 20:08:00 1160

原创 java final关键字

 final<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修饰的对象:<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属性

2011-04-10 14:19:00 376

原创 java static关键字

 static1<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静态属性   static<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Times New Ro

2011-04-10 14:16:00 486

apache tomcat 6.0.35

apache tomcat 6.0.35

2012-04-06

SSH2框架jar架包

Struts 2,Spring 2.5,Hibernate 3集合的整合框架的jar包,经实践检验没有产生冲突的架包。

2012-04-04

java程序员面试题

我参加的java程序员的面试题中的技术方面有答案的总结,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1-06-10

Struts2入门V3.0.pdf

Struts2入门书籍,希望能帮助刚学习Struts的朋友。

2011-04-21

Java文件的复制源代码

Java文件复制源代码(含使用Swing组件、无法复制文件夹)

2011-04-02

时钟:java多线程写的源代码

用java多线程模拟一个简单的时钟程序,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2011-03-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