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剖dubbo源码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学习dubbo源码,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
1.提升SOA的微服务架构设计能力
通过读dubbo源码是一条非常不错的通往SOA架构设计之路,毕竟SOA的服务治理就是dubbo首先提出来的,比起你去看市面上的SOA微服务架构的书籍,学到的架构原理要更丰富更有深度。

2.提升自己在部门团队的技术影响力
你所在的部门团队如果使用了dubbo框架,必然需要懂dubbo底层核心的人;如果你把dubbo源码的架构原理掌握好,一般出现dubbo的疑难杂症,只要你参与探讨和解决,你自然是这个团队的核心程序员或是重要的程序员。

———————-duboo底层核心知识点——————————
tcp的单工、半双工、全双工、编码、解码、粘包、拆包。网络通信netty nio 阻塞、非阻塞、异步、同步、线程池、boss线程、work线程。集群负载均衡directory、router、cluster、loadbalance。zookeeper与zkClient、持久节点 和 临时节点。服务的本地暴露和远程暴露、服务降级、服务灰度发布。

—————————-课件资料—————————————
技术探讨,请加QQ.群: 257206349(群名:《深度解剖dubbo源码》),免费获取dubbo技术资料哦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线系列课>>>>>>>>>>>>>>>>>>>>

[

深度解剖dubbo源码

](http://edu.csdn.net/course/detail/5475?utm_source=blog11)
讲师介绍:

从事互联网开发架构11年,曾在阿里任职java架构师,擅长SOA、分布式搜索的架构设计; 精于JVM、TCP、CPU、缓存、磁盘、网络等大并发性能调优。

课程介绍:

duboo底层原理知识点: tcp的单工、半双工、全双工、编码、解码、粘包、拆包。网络通信netty nio 阻塞、非阻塞、异步、同步、线程池、boss线程、work线程。集群负载均衡directory、router、cluster、loadbalance。zookeeper与zkClient、持久节点 和 临时节点。服务的本地暴露和远程暴露、服务降级、服务灰度发布。掌握dubbo底层核心原理。

课程特色:专属答疑+课件资料提供+视频无限时回放+VIP交流群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自由支配

点我试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