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程序员是怎么完美度过元旦假期的?

点击上方“CSDN”,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2017年悄悄过去,2018年即将到来。在这难得的元旦假期里,我们勤劳智慧的程序员们准备怎么度过呢?让我们看一看小灰和大黄的故事:



加班

程序员还想过假期?加班才是常态。元旦三天,互联网的程序员们就算不是去公司全天加班,最少最少也要在家盯着报警监控系统,随时响应线上的各种问题。所以,各位程序员们,祈祷线上一切平安吧。

宅在家玩游戏

这个不用多说了,打王者荣耀上分,来几局吃鸡,或者追美剧,看韩剧,各种能想到的娱乐方式都可以在家里轻松进行。


出去旅游

过节出门旅游,欣赏祖国大好河山,以及全世界的美丽风景。可以在威尼斯的河岸边度过一个美妙的下午,也可以在卢浮宫内感受蒙娜丽莎的微笑,也可以在拉斯维加斯的夜晚来一场世纪豪赌......

陪女朋友

好好疼一疼自己的女朋友,满足女朋友的各种要求,陪伴她度过一个浪漫又温馨的假期。


身为一个程序员,如何利用有限的假期为自己充电呢?

  1. 阅读技术书籍,而且是有选择地去阅读。根据自己的方向和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书。

  2. 写代码,练习实践,在没有工作压力的情况下,纯粹以磨练技术为目的来写代码。也可以为Github上的优秀项目做贡献。

  3. 回顾一整年的工作,反思一下自己做得好的地方,做得不好的地方,有什么用的收获,有什么样的教训。

  4. 扩充自己的视野,不只局限于编程技术。找时间学习一下英语、历史、艺术、理财等等多方面的知识,艺多不压身。

  5. 最重要的第一点,多陪陪自己的家人,爱人,朋友,多休息放松,娱乐一下。毕竟人不是机器,终究需要舒缓的时候。

今天是元旦假期第一天,很高兴依然有很多的程序员朋友关注我们,也在此祝福大家元旦快乐,未来的技术之路我们一起进步,CSDN与大家同在~~~


————— 推荐阅读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