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learfix_Xia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自动编写Makefile

Linux学习笔记

2017-04-20 16:23:01 241

原创 初识Makefile

初识Makefile

2017-04-20 16:13:38 181

转载 gdb调试命令的使用及总结

gdb是一个在UNIX环境下的命令行调试工具。如果需要使用gdb调试程序,请在gcc时加上-g选项。下面的命令部分是简化版,比如使用l代替list等等 1.基本命令 1)进入GDB  #gdb test   test是要调试的程序,由gcc test.c -g -o test生成。进入后提示符变为(gdb) 。 2)查看源码  (gdb) l   源码会进行行号提示。   

2017-04-15 11:30:41 142

转载 Linux学习--gdb调试

Linux学习--gdb调试 一.gdb常用命令: 命令 描述 backtrace(或bt) 查看各级函数调用及参数 finish 连续运行到当前函数返回为止,然后停下来等待命令 frame(或f) 帧编号 选择栈帧 info(或i) locals 查看当前栈帧局部变量的值 list(或l) 列出

2017-04-15 11:28:26 188

原创 GDB 常用调试命令

GDB 常用调试命令

2017-04-15 11:06:07 511

原创 运行我的第一个C程序

运行我的第一个C程序

2017-04-08 14:43:53 421

基于st02工艺库绘制的JK触发器原理图以及版图

本资源是利用的华润上华0.5um的st02工艺库,利用st02和analoglib库设计出了JK触发器的原理图,再利用st02中的版图单元绘制出了JK触发器的版图,并最终通过了DRC和LVS验证。

2019-04-22

基于st02工艺库绘制的反相器原理图以及版图

本资源是基于st02工艺库绘制的反相器的原理图和版图。其中,原理图已经通过了仿真验证,版图在DRC以及LVS后也没有错误。资源适合刚刚入门Cadence版图设计与仿真的同学研究与参考。

201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