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3中自动编号的使用和取消

一、按键取消

  (1)最简单的,就是在换行后,用每天常用的退格键删除一下,但只能取得一时之效,下面的段落不需要时,难道还要反复删除吗?

  (2)暂时的,取消自动编号吧,可以在换行时按“Shift+Enter”键,Word就不会自动编号,等你需要下个段落编号时,回车一下,Word就会按照原来的编号次序,继续自动编号。

  (3)完全的取消它,因为对新手来说,有时烦不胜烦,大家可以完全取消自动编号,而在需要时手动输入一下。那就直接按回车(Enter)键二次,即可完全取消Word的本次自动编号。当然,如果我们再次启动编号功能时,Word会重新从1开始编号。

  (4)另外,可以试试后悔药,当Word为其自动加上编号时,按下Ctrl+Z键,此时自动编号会消失,而且再次键入数字时,该功能就会被禁止了。

  二、工具取消

  要想一劳永逸的取消它,就要依次选择“工具→自动更正选项”菜单命令,在打开的“自动更正”对话框中,单击“键入时自动套用格式”选项卡,在“键入时自动应用”项目下取消勾选“自动编号列表”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