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似水如风

只要你认真的对待,一切弯路都是直路。

  • 博客(4)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B知识汇总

PCB设计铜铂厚度、线宽和电流关系表PCB(PrintedCircuitBoard)材料介绍1. 绕行覆铜板的介绍: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电子装置的小型化、高精密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用挠性覆铜箔层压板(以下简称“挠性覆铜板”)为材料制造出来的挠性印制电路在此方面正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挠性覆铜板是一种由金属导体材料和介电基片材料,通过胶粘剂粘结起来的复合材料

2013-09-27 09:22:19 8938

原创 飞凌TE6410屏幕校准步骤

1.将下面的rcS文件拷贝到SD卡中,然后放在旁边,不要插到板子当中去;#! /bin/shPATH=/sbin:/bin:/usr/sbin:/usr/bin:/usr/local/bin:runlevel=Sprevlevel=Numask 022export PATH runlevel prevlevel## Trap CTRL-C &c only in this s

2013-09-27 09:12:13 1611

原创 飞凌TE6410开发Qt/E 4.4.3界面程序步骤

1、用/joe/4.4.3/builddir/sdk/qtopiacore/target/bin/qmake工具编译编写的程序,生成Makefile文件2、修改Makefile文件,CFLASS =  -fno-rtti CXXFLAGS = -fno-rtti/usr/local/arm/4.4.1/bin/3.设置交叉编译工具export PATH=/usr/loc

2013-09-27 08:58:48 1692

转载 “赢在中国”点评人给80后年轻人的30个忠告

1、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想法,他这一生,就基本这个样子,没有多大改变了。2、成功者就是胆识加魄力,曾经在火车上听人谈起过温州人的成功,说了这么三个字,“胆子大”。这其实,就是胆识,而拿得起,放得下,就是魄力。3、这个世界,有这么一小撮的人,打开报纸,是他们的消息,打开电视,是他们的消息,街头巷尾,议论的是他们的消息,仿佛世界是为他们准备的,他们能够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你的

2013-09-25 20:05:53 1113

Trilium Notes开源笔记 Windows中文安装包

Trilium注意事项 Trilium Notes是一个分层的笔记记录应用程序,专注于建立大型个人知识库。 请参阅以快速了解: 产品特点 音符可以排列成任意深的树。 单个音符可以放在树中的多个位置(请参阅) 丰富的所见即所得笔记编辑功能,包括带有markdown表格,图像和 支持编辑,包括语法突出显示 快速,全文搜索和 无缝 笔记可用于笔记组织,查询和高级 与自托管同步服务器 具有按音符粒度的强 和用于可视化注释及其关系 -请参阅 可用性和性能均能很好地扩展到超过10万张钞票 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触摸优化的 和 可轻松保存Web内容 建物 Trilium是作为桌面应用程序(Linux和Windows)或服务器上托管的Web应用程序(Linux)提供的。 Mac OS桌面版本可用,但。 如果要在桌面上使用Trilium,请从下载适用于您平台的二进制,解压缩该软件包并运行trili

2023-01-28

IEEE 802.11-2020 (完整英文电子版-4379页-包含11ax).zip

IEEE STD 802.11-2020 包含最新11ax协议. 最新完整英文电子版 IEEE Std 802.11-2020 Wireless LAN Medium Access Control(MAC) and Physical Layer (PHY) Specifications(无线局域网介质访问控制(MAC)和物理层(PHY)规范)。 本版标准规定了对无线局域网(WLAN)的IEEE标准802.11的技术修正和澄清,以及对现有介质接入控制(MAC)和物理层(PHY)功能的增强。2016年和2018年发布的第1至5项修正案也已纳入本修订版。 本标准的目的是为局域内的固定站、便携式站和移动站提供无线连接。本标准还为管理机构提供了一种为局域通信目的对一个或多个频段进行标准化访问的手段。

2023-01-28

Android环境一键式安装软件

软件不是我写的,个人感觉非常好,有了这个Android环境一键式安装软件,再也不用去看那么多的Android环境搭建教程了,本人亲自试验通过。

2013-08-26

TCP/IP调试工具大合集

这个集合包 包含 cports 2.09 、socketTest、sokit1.3、TCP/UDP debug、开发调试助手、TCPView等7个调试助手工具,对于网络编程有帮助的。

2013-07-10

[非常全]51单片机串行通信大全(C语言版本)

学习51单片机串行通信的同学可以看看,非常全的版本,有双工传送、自发自收、多机通信、和PC通信、单工发送等源代码以及proteus仿真,里面还包括我自己编写的基于中断方式的单片机和PC机通信的源代码和proteus仿真。

2012-07-22

乐普代码编辑软件

这个软件可以实现音乐乐谱和代码之间的转换,比较适合做单片机或者嵌入式开发音乐项目的筒靴们。

2012-03-24

MFC中基于对话框程序快捷键的实现

MFC中基于对话框程序快捷键的实现 比较简单实用; 两种实用快捷键的方法;

2011-11-10

[初学VHDL必看]FPGA实现DDS

经过我测试通过的,用VHDL编写DDS,模块鲜明,非常适合新手学习

2011-11-07

[非常实用]mif生成器(自动生成正弦波,三角波)

不想通过编程实现mif或者hex文件的童靴,这个软件将为你节省更多的时间,提高你的开发效率;这个软件只需要轻松几步就可以自动生成您所需要的正弦波,方波,三角波,锯齿波波形的mif或者hex文件。

2011-11-07

[简单的C++封装]在VC++中利用ADO连接数据库模块

模块化----VC中使用ADO的开发步骤(名字空间) 在你的项目文件中新建一个generic class 类,名字自取; 在该类当中添加ADO的三种类型的指针; 在该类当中添加6个函数,他们分别是:1)连接函数:主要完成COM接口的初始化和数据库的连接2)获取记录集函数:主要完成根据SQL语句来获取指向数据库当中的数据的记录集指针3)执行SQL语句函数4)断开数据库连接。 详情请看我得csdn博客,里面有详细介绍。

2011-10-09

C语言课程设计案例精编

案例一 贪吃蛇游戏 案例二 计算器 案例三 黑白棋游戏 案例四 迷宫问题 案例五 扫地雷游戏 案例六 速算24 案例七 数据结构CAI系统 案例八 进程调度 案例九 存储管理分区分配算法 案例十 通讯录 案例十一 学生成绩管理 案例十二 工资管理 案例十三 图书借阅管理 案例十四 教师工作量计算

2011-09-08

MFC成绩管理系统论文

(中南大学) 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部分,使用计算机对学生成绩信息进行管理,具有手工管理所无法比拟的优点,例如:检索迅速、查找方便、可靠性高、存储量大、保密性好、寿命长等,这些优点能够极大地提高学生成绩管理的效率。此次的程序设计,我使用 MICROSOFT公司的 VISUAL C++6.0开发工具,数据库为Acess2003版本,操作系统Windows XP,利用其提供的各种开发工具,基于C++语言的MFC的工程模块设计制作出一款可视化图形界面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对初始系统进行不断修正和改进,直到形成满意的系统,实现基本的学生成绩添加、删除、查询、排序、求和与求平均这些系统必备的简单功能。

2011-09-07

C++详解MFCWindows程序内部运行机制

要想熟练掌握 Windows 应用程序的开发,首先需要理解Windows 平台下程序运行的 内部机制。市面上很多介绍Visual C++开发的书籍,一上来就讲解MFC,并且只讲操作不 讲原理,结果使得很多初学者看完书后感觉云山雾绕。本章将深入剖析Windows 程序的内 部运行机制,为读者扫清VC++学习路途中的第一个障碍,为进一步学习MFC 程序打下基 础。

2011-09-07

CMOS完美教程--《Digital Design Principle and Practice》

自认为很不错的一个cmos教程ppt,上面的图片都是国外原图片,讲解的很清楚,很明了。继电器逻辑电路,半导体和PN结,MOS晶体管,CMOS门电路,双极型逻辑和TTL电路。《Digital Design Principle and Practice》中有关CMOS晶体管门电路。

2009-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