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区域赛

       第二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区域赛3月25日下午在全国6个大赛区24个分赛点举行。我有幸代表参加了东北赛区(吉林大学)华山论剑组的比赛。作为大一的萌新能代表学校参加区域赛已经万分荣幸。


对于比赛开始网易蜂巢炸了可以理解毕竟团队比第一届多了不少,同时登陆确实容易炸服务器。但是比赛的推迟对大连,沈阳,哈尔滨的高校回去造成了影响,部分高校在比赛进行来到赛场找学生要身份证改签车票。比赛推迟了一个半小时,进去敲了几个模板(半程挂机并没有卵用)就开始欣赏旁边大连理工一队的漂亮姐姐,顺便跟小姐姐搭了几句话。奔波了一上午身体甚是疲惫趁比赛没开始趴桌子睡了一觉。(吐槽一下吉大竟然把午饭定在了青楼的阶梯教室吃盒饭,还好盒饭还算好吃有鸡腿和酸奶)。比赛开始后没用编译器直接在网页上敲了两道题AC,又跟榜写了几题后就开起了挂机模式。(吉大这回配备的电脑还算不错,巧克力键盘比想象中的要舒服。)但是从来不用DEV和codeblocks确实不习惯,有点影响发挥。偶尔看看旁边小姐姐敲代码6的飞起甚是羞愧。临近最后不到一个小时结束挂机开始乱敲无厘头的骗分代码,水了自己想水的分临近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再次开启挂机模式。比赛结束看了一下高校榜,楼上理工好强啊!!!(虽然中途超过了长理但是依然没有影响他们上天,给肖大佬递茶)


       华山论剑组第二无缘全国总决赛团队士气大减,自己也无心要小姐姐QQ。最后吐槽一下吉大准备的晚饭真的很难吃虽然比完赛很饿吃了很多,但是真的很难吃!!!!吃完饭膜拜了一下长理大牛肖大佬(人形推题机),虽然这是第二次见面但是他并不认识本弱。无缘总决赛狼狈的回了北湖屯。

漫长的ACM之路刚刚开始,,,,,,

        PS:虽然无缘全国总决赛但是陈越姥姥的赞赏我们万分荣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