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至2013年,IT-BPO行业将达到11%的增长速度

  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公司(Nasscom)指出,受全球汇率波动、全球内部中心增长缓慢和供应商出现差别增长,本财政年度信息技术(IT)和业务流程外包(BPO)行业将达到最低增长预期。

  Nasscom在今年年初曾预测IT-BPO行业今年将达到11%到14%的增长率,但现在则称这一行业将达到11%的增长速度,收入在750亿美元至770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测主要基于对印度上市公司、跨国公司、全球内部中心以及IT服务、BPO、工程、研发和产品等不同行业的研究。

  Nasscom总裁Som Mittal说,经济前景继续保持不确定的状态。“做增长预测时必须考虑决策延迟和低能见度等挑战。每个公司的情况不同,增长速度也不同,也就影响一些行业的发展。我们发现有些行业投资不足,而零售业和医疗保健行业增长较快。”他说。Nasscom指出,远程基础架构管理、BPO和测试是增长推动力。

  11%的增长目标还反映出一些顶级IT服务公司目前面临的障碍。前四、五大供应商占据了全球出口收入的40%到45%。Infosys在本财年的增长预期仅仅为5%,而Wipro每季度仅仅达到1%到2%的增长速度。

  Nasscom主席、TCS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N Chandrasekaran说,企业在新技术和领域解决方案方面进行投资。“由于我们去年跨过了1000亿美元的大关,我们仍然拥有足够的机会使整个行业规模扩大一倍,并且有能力这样做。”他说。尽管看到IT-BPO行业今年已经面临很多挑战,Mittal说他仍然相信印度外包模式会不断扩张。

  Offshore Insights的首席分析师兼首席执行官Sudin Apte说:“我们曾经预测IT-BPO行业将在2013财年达到8%至10%的增长速度。但是这只是针对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平,其中有一些公司会发展更好。好消息是2013年至2014年会比今年发展得更好。”

来源:中国服务外包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