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mmary of October

    各位小伙伴们,今天小编想要聊得是10月份英语的学习。

    这个月总觉得过得很快又有些空空落落的,伴随着自考、软考、机房的主旋律,英语也在一直旁伴奏,漫不经心的扮演着路人的角色,幸好的是未曾缺演。

    早上来了就听听AJ老师的mini故事,跟读,大声的朗读,来抒发一下心情,打造一个high的氛围。后来几天开始1.2倍速,发现无法和之前一样读的顺畅,我想这是一个不舒服区,需要调整自己来适应1.2倍速的语速和语调以及了解剧情。而且发现自己的适应能力也挺好的,跟读了两遍就能够达到之前那种流畅的感觉。跟读的时候更多的选择不是让自己搞懂这个单词的意思,而且让自己跟着,很自然的就读出来,完全不会让自己感到困扰,反而纠结读法和意思的时候,让自己感觉更不会读了,给自己挖了个坑。

    下午偶尔又想看看一些好玩的美剧,10月份看完了《保姆杰茜》1、2、3季,又将《破产姐妹》重温了一遍,感觉不应该花费很长的时间在美剧上,但是有很开心,我想该做时间管理和寻找团队,带领自己新的方向。今天去上课,中西文化史的刘老师说,大家再看美剧的时候,把他们表现出来极端现象反而当做是一般现象,让自己对于国外的文化的理解产生的误区,恩,老师说的有道理!

    晚上偶尔会看一些美剧,但是都是不常见的,因为要有一些软考讨论,所以会让自己过一个充足的晚上时间,但是一旦晚上没有讨论呢,就有些放飞自我了。

    在月底的时候能量英语部成立了,看到师姐们上台秀英语,第一感觉就是比起自己第一年来的懵懂,现在反而能够听懂七八分,感觉师傅说的果然没有错,英语还需要坚持,以后的自己会走的更远。和Betty一个软考组,发现她的英语很棒,要向她好好学习,不只是说说而已。

    英语不能放在脑后,还需要坚持,每天都需要调整自己的节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