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上易于高效开发的Android开源项目TOP20--适合新手

1. android-async-http

android-async-http是Android上的一个异步、基于回调的HTTP客户端开发包,建立在Apache的HttpClient库上。

2. android-actionbar

Action bar是一个标识应用程序和用户位置的窗口功能,并且给用户提供操作和导航模式。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当开发者需要突出展现用户行为或在全局导航的activity中使用action bar,因为action bar能够使应用程序给用户提供一致的界面,且系统能够很好地根据不同的屏幕配置来适应操作栏的外观。


Action bar的主要目的:

  • 提供一个用于识别应用程序的标示和用户的位置的专用空间。

  • 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提供一致的导航和视觉体验。

  • 突出Activity的关键操作,并且在可预见的方法内给用户提供快捷的访问。

  • 3. android-viewflow

    android-viewflow是Android平台上的一个视图切换的效果库,ViewFlow相当于Android UI部件提供水平滚动的ViewGroup,使用Adapter进行条目绑定。


4. androidquery

Android-Query(AQuery)是一个轻量级的开发包,用于实现Android上的异步任务和操作UI元素,可让Android应用开发更简单、更容易,也更有趣

5.Crouton

Crouton是Android上的一个可以让开发者对环境中的Toast进行替换的类,以一个应用程序窗口的方式显示,而其显示位置则由开发者自己决定。使用起来很方便只要倒入相应的.jar文件,然后直接调用Crouton.showText(this, "content", Style.ALERT);即可

6.Android-ViewPagerIndicator :这是与ViewPager兼容的一个分页指示器库。分页指示器(Friends 和 Suggested就是分页,而下面蓝色的小条就是指示器,ViewPagerIndicator支持多种样式的指示器

ViewPagerIndicator Sample Screenshots

7.afinal是一个很方便的工具库。GitHub  作者博客(注:国人项目哟)

  • 一行代码就可以对数据库进行增删改查。 
  • 完全注解方式就可以进行UI绑定和事件绑定。无需findViewById和setClickListener等。
  • 轻松实现Android上传文件,POST数据,下载文件(支持断点续传,随时停止下载任务 或者 开始任务)。
  • 一行代码加载网络图片。
8 .  aFileChooser :文件选择器,用于选择需要操作的文件  GitHub

screenshot-1screenshot-2

9.JSOUP ----HTML解析,并且能很好理解DOM,CSS,以及JQuery。GitHub 官方  PS:这是java库。做网页爬虫(Crawler,Robot)必备。

10. Androiton-Action-Bar-Icons:一个针对Android 优化过的ICON图标集。 GitHub Demo

11.推荐一个Android整体框架:ThinkAndroid 集成了ioc,orm,下载,缓存等模块,能让开发更加快速和高效,同时还是国人项目。GitHub

12.ion: 让Android的网络操作变得极其简单,支持异步获取和处理JSON,支持Android文件下载(同时支持下载进度条绑定),支持安全链接和代理。超级推荐! GitHub

四、图标资源:

参考了该网站的部分内容:地址

/*********************************************************************更新部分***************************************************************************************/

1.Android系统自带的Button按钮图标真的很丑,所以上次在github里面搜索了下,还是有结果的,项目地址:点击查看使用起来,很方便,作者提供了详细的说明,有两种办法(1)将drawables文件下的所有的xml文件拷贝到你的项目中,接下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button按钮的background属性里面引用即可。(2)将下载的整个文件夹作为一个library,让你的项目来引用,首先要File---Import----Existing Android code into Workspace,然后你需要修改Properties---->Android 确保Is Library处于被选中状态,最后在你的项目属性里面引用这个library即可。类似相关的其他的按钮美化还有其他的项目地址:打开连接1打开连接2打开连接3

2.这个项目不是安卓,其实也可以算是安卓的一部分,在用jquery开发前段的时候,有时候像我这种不懂美工的就只能借助地方封装好的进行所谓的美化,详细地址看:这里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