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置Windows 7的密码使用Linux的Live CD

如何重置Windows 7的密码使用Linux的Live CD 当您忘记Windows 7的密码,你可以很容易地通过使用Windows密码断路器在5分钟内恢复。如果你不想支付最简单的办法,好的办法是烧一个Linux的Live CD,但不容易使用的为新手。下面就来看看如何使用Linux的Live CD重置Windows 7的密码。 什么是一个Linux的live CD?的现场CD可以启动并使用一个操作系统,而无需使用硬盘空间。的Live CD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把你最喜欢的操作系统无论你走到哪里。并通过Live CD的,你可以测试和使用的作业系统,而无需在电脑上更改任何设置。 Linux是活的CD最流行的平台。的Linux的Live CD自带的基于不同的发行版本很多。通过Linux光盘,通常情况下,您可以更改或重置遗忘的密码,复制您的硬盘驱动器,恢复被删除的文件,扫描您的Windows电脑中的病毒,安全地擦拭你的电脑的硬盘驱动器,修复受损的备份CD等。 如何绕过Windows 7的密码使用Linux的Live CD 也许最简单的方式来使用Linux来修复Windows是当你试图恢复一个已忘记的密码。起初,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下载实况iso文件的任何Linux发行版(如广受欢迎的Ubuntu的),并刻录到CD上。在此之后,将它插入你想从该CD重置密码并启动计算机。 选择“试用Ubuntu”,当它出现的第一个菜单,你会进入到一个桌面环境。现在去的地方菜单,并选择目标Windows的驱动器。请注意root访问权限可能会因某些文件的权限要求。难以观察或复制一些文件,打开一个终端窗口,转到应用程序\u003e附件\u003e终端,并在出现提示时输入gksudo鹦鹉螺,留下密码为空。您现在应该获得的一切。 快速的方法来重置Windows 7的密码与Windows密码断路器以下是整体的步骤。请看看,如果你有兴趣的话:第1步:下载并安装Windows密码断路器。 (你可以做这个工作的另一台计算机,如果你无法访问。)第2步:刻录可启动密码重设盘与CD / DVD或USB驱动器。 (这将花费您几秒钟。)第3步:插入刻录盘,你打算重置密码的计算机,启动计算机构成本盘(按F2,德尔等键进入BIOS,然后将光盘或USB作为第一个设备)。第4步:当从磁盘成功地在计算机启动时,您会看到DOS下的Windows密码断路器。在这里,您可以删除被遗忘的管理员密码。第5步:重新设置密码后,启动您的计算机,你会再次访问该计算机,而无需输入密码。请记得取出启动盘重新启动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