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ry

突然开始不安了,总觉得房子好像要被中止了,明天要把社长的印章证明书交给房屋中介的,可是现在还没有消息,
还有签证,是不是还没有递上去,我不会变成非法滞留吧,越想越心烦意乱,根本没有心思干活,
于是仍旧放纵着自己,把昨天没看完的小说看完了,双面胶,看完电视以后再看小说,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只是觉得小说现实的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两代人的代沟,两代人的生活,两代人的摩擦,如果彼此没有关联的话,好像都会很幸福,可是硬连在了一起,就产生了悲剧。
这样的悲剧在我的老家,好像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甚至在自己的家里也出现了这样的趋势,可是以前我会天真地认为我可以改变,一直到自己最近生病住院,我才越来越清醒,无论我付出多大的努力,都是徒劳,我连自己的事情都处理得一团糟,跟何况要去改变别人的生活。
外面下着很细很密的雨,9月的天空依然阴霾,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亲情还是感情,犹如一道坎似的,挡在我的面前。咬咬牙坚持走过去,我的天空会变晴朗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