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扶柳年历,包含农历,距今天的天数以及公休假日

杨扶柳年历,包含农历,距今天的天数以及公休假日

      至今还没有见到任何系统中的日期选择控件是以年历的方式打开的!

     杨扶柳公司开发的企业管理系统中,在输入日期时,不但可以输入日期,数字,字母,还可以打开一个年历,供用户进行选择。不但使用户的输入更为便捷,而且使用户选择的视野更为开阔!
     关于数字、字母的解释将另外行文进行解释,本文将集中说明如何通过年历来选择日期。

     在杨扶柳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任何在数据库中定义为Datetime的字段,都会在网页FORM中其输入框(淡红色的底色)后增加一个日期选择控件,当点击这个控件,就会弹出一个窗口,显示当年的年历。这个年历,不只一个张简单的年历,它具备长翻页、短翻页、农历年号显示、农历属相显示、农历日期显示、距今天的天数显示等等多项功能。当鼠标停留在某一天的日期上时,信息框中就会显示上述信息。如果双击某一日期,窗口关闭,同时所选中的日期就会出现在日期输入框中。

     日期字段输入框的方式有可读写、只读两种方式。当遇到只读方式的日期输入框时,年历控件正常显示,只是双击日期后,并不引起输入框内的内容更改。

     年历中,同时以醒目的颜色显示当年的公休假日,如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国庆节、元旦等,以便用户选择时参考;
     年历窗口弹出的方式有1X12、2X6、3X4、4X3、6X2、12X1等几种方式。

     点击以下链接,可以显示一个3X4方式的年历。

 

年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