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05上创建Web应用程序(copy form my new blog)

虽然2.0已经出来有些日子了,但是由于本人现在比较懒,一直也没有仔细研究过,只是认为微软的兼容性应该是最好的,不会有太大问题,最近公司的产品要从1.1迁移到2.0了,所以开始使用VS2005,居然发现在VS2005里面不能创建Web应用程序,只能创建WebSite,后来在微软的网站发现一个“补丁”解决这个问题,真搞不明白为什么微软在发布的时候没有这个功能,难道也是迫于发版日期的限制?
目前对于我创建的很多非Web(但是其中包括Web页面)工程,VS2005不能自动转换,还好我的代码在采用的.NET2.0的兼容特性可以在2.0下面顺利编译并且运行,对于.NET2.0新的编译特性估计还要做大量的工作。
想要了解更多的如何创建Web Application的信息请访问:
http://msdn.microsoft.com/asp.net/reference/infrastructure/wap/default.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