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崔的博客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 博客(1)
  • 资源 (30)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使用Ftp下载

主要的类:FTPClientTemplate.java/** * FTPClientTemplate.java * 版权所有(C) 2011 [email protected] * 创建:崔冉 2011-11-23 下午12:18:44 */ package com.yinzhijie.ebill.test; import java.io.File; impor

2012-01-09 10:39:04 11756 5

VLC安装APK

VLC.apk 是运行在Android平台,可以接收UDP组播 RTSP等协议,并进行播放。

2014-12-15

vlc创建UDP组播

vlc UDP 组播 使用VLC软件来模拟组播TS流发送

2014-12-15

Android发送邮件依赖3个jar Android Mail.zip

Android使用javamail必须先下载3个JAR包并导入工程 activation.jar additonnal.jar mail.jar 导入方法为: project->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libraries->add external jars 然后在android项目中添加网络访问权限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uses-permission>

2012-12-31

省份+地级市 +县脚本

省份+地级市 +县脚本 oracle脚本。

2012-06-21

发送邮件所需的Jar包

发送邮件所需jar,导入即可使用,谢谢大家支持。

2012-05-14

java mail.jar

发送邮件所依赖jar包.下载添加即可使用,谢谢支持。

2012-05-14

JAVA算法题

JAVA算法题 内涵源代码 欢迎大家下载 面试经常遇到

2012-02-13

JAVA算法练习源码

JAVA算法练习源码 里面是一些java代码,可以直接使用

2012-02-13

LoadRunner Winsocket协议知识总结

LoadRunner Winsocket 协议知识总结. pdf

2011-05-23

prefuse软件框架

Prefuse 是一个可扩展的软件框架,它可以帮助使用java语言的开发者开发交互的信息可视化程序。它可以用来建立独立的应用程序,在大型应用中的可视化组件和web applets。Prefuse的目标是1简化处理数据过程的开发,2建立数据和显示的图形的联系(特别是图形的大小,位置,形状,颜色),3建立交互的可视化数据显示,prefuse有如下的特征:

2011-05-23

LoadRunnerUserManual.pdf

LoadRunner® 是一种预测系统行为和性能的工业标准级负载测试工具。通过以模拟上 千万用户实施并发负载及实时性能监测的方式来确认和查找问题,LoadRunner 能够对整个 企业架构进行测试。通过使用LoadRunner ,企业能最大限度地缩短测试时间,优化性能和 加速应用系统的发布周期。

2011-05-08

定时器 timer

本软件采用SQL2000数据库+SWT。 运行环境:jdk1.5以上。 里面可选择播放音乐文件,这个时候要把一些插件放到system32目录。如有疑问邮件咨询。 [email protected]

2010-02-21

OSGI服务 DS EVENT

OSGI服务 DS EVENT OSGI服务 DS EVENT OSGI服务 DS EVENT OSGI服务 DS EVENT

2010-02-21

银行业务知识汇编全稿

银行业务知识汇编全 银行业务知识汇编全 银行业务知识汇编全稿

2010-02-20

java.nio demo

Java的IO操作集中在java.io这个包中,是基于流的同步(blocking)API。对于大多数应用来说,这样的API使用很方便,然而,一些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尤其是服务端应用,往往需要一个更为有效的方式来处理IO。从JDK 1.4起,NIO API作为一个基于缓冲区,并能提供异步(non-blocking)IO操作的API被引入。本文对其进行深入的介绍。

2010-02-20

quartz-1.6.5使用手册

quartz quartz-1.6.5使用手册只是部分,后面的待续完毕。

2010-02-20

基于SWT的枪战游戏(主要是Canvas)

里面有运行包和源代码。目前只是做了个大概很多细节没有处理。 如果有好的建议欢迎提出。大家一起努力! 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

2010-02-04

基于rcp的客户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从网上下载的,但又很多问题,我对其修改使其更加完美,特上传与大家一起分享。内含建库的sql语句,用的是mysql数据库。如果出现问题发邮件致[email protected]

2010-02-01

osgi服务(加法和乘法)

里面包含了加法和乘法的bundle 如果你start了加法服务就执行加法运算,反之执行乘法运算。

2010-01-29

OSGI的消息机制及注册服务

osgi的消息服务运行时先看下截图中所需的bundle.

2010-01-29

SWT+SOCKET通信

swt与socket的网络通信。一个服务端,一个客户端。并且UI组件和SOCKET是分开的。里面用到了关于SWT的线程处理。很不错! 运行: 先开启服务器。然后点客户端的连接即可。 需要说明的是里面有些图片。我没有上传。你可以把用到的地方注释了。不影响程序的运行。如有疑问请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谢谢大家!

2010-01-28

托盘例子。包括右键双击

托盘例子。包括右键双击。主要是封装了TRAYION 类。可以方便大家。

2010-01-24

jbpm4.2开发文档

jbpm4.2开发是一个适合初学者看的文档,里面讲的很全面。

2010-01-17

SWT基础代码涵盖其所有控件

该文档包含swt所有控件的使用代码。大家可以不必为不知道某个控件怎么使用而犯愁。

2010-01-15

招聘数据库DBA职位的库DBA面试题(知名外企)

招聘数据库DBA职位的库DBA面试题(知名外企)

2009-05-20

winform版学生管理系统

该系统用winform做的功能比较强大。

2008-04-15

JSP版学生管理系统

自己做的一个学生管理系统。可以对学生,成绩,课程,教师进行管理

2008-04-15

jsp版网上图书超市

自己做的一个网上图书超市。用到了很多知识点。若使用后有什么建议请发信息到[email protected]

2008-04-15

多媒体(WINFORM)

该软件是用winform做的,可以听MP3。效果非常好。

2008-04-04

Java版象棋

用JAVA做的象棋,点击play.html就可运行

2008-04-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