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管理移植工具(EXCEL相关) ver 20140410

DBTOOLS支持ORACLE,MYSQL,SQLSERVER,POSTGRE,DB2数据库相互转换功能 目前支持中文和日文 功能: 1。将数据库中的表结构和数据保存到EXCEL中。 2。将EXCEL中的数据,同步到数据库中。 3。当表结构发生变化时,数据不会丢失。 4。程序执行前后,表中的数据发生了哪些变化 5。根据EXCEL中的表结构,生成建表语句SQL文。 6。多用户使用该软

2014-04-17 21:38:00 665

数据库第三方操作工具DBTOOLS

DBTOOLS支持ORACLE,MYSQL,SQLSERVER,POSTGRE,DB2数据库相互转换功能 目前支持中文和日文 功能: 1。将数据库中的表结构和数据保存到EXCEL中。 2。将EXCEL中的数据,同步到数据库中。 3。当表结构发生变化时,数据不会丢失。 4。程序执行前后,表中的数据发生了哪些变化 5。根据EXCEL中的表结构,生成建表语句SQL文。 6。多用户使用该软件时,可以随时记录某个用户对数据库的操作。 7。可以为进行压力测试,自动生成数据。 8。导出表结构,根据表结构和数据库中的表结构进行差分。 9。导出DB结构,和现有环境DB进行表结构差分 10。导出用户自定义表结构,根据表结构导入,导入数据前对EXCEL校验进行数据库验证 和业务逻辑验证 11。单体测试,结合测试解决方案。 作者邮件:[email protected] 企鹅群:数据库第三方工具交流 184715368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pCjPt (包含有视频讲解文件)

2014-04-23

数据备份转移工具(DBTOOLS)setup

目标:取代PLSQL Developer,Navicat for MySQL等。

2013-02-08

数据备份转移工具(DBTOOLS)(VIEW)08

目标:取代PLSQL Developer,Navicat for MySQL等。

2013-02-07

数据备份转移工具(DBTOOLS)

测试数据备份 数据综合管理 数据迁移 ORACLE MYSQL SQLSERVER POSTGRE 目标:取代PLSQL Developer,Navicat for MySQL等。

2013-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