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员工分享的关于李开复先生的小故事

泛东协同,赢在执行!

李开复离职后,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kaifulee上对外分享了员工提出的关于李开复的几个小故事,很有意思: 

 

1 刚发布中文名字时,外界争议很多,一次一个学生非要开复表态“狗狗”这名字是否更好,开复聪明的回答“那总不能以后政府让我们上台的时候说下面有请狗狗公司的代表李开复爬上台来吧”,下面哄堂大笑一切释然。 

 

2 开复常说自己对外正装与休闲的区别就是打不打领带,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那些每年Kick-off meeting tshirt 紧紧裹在开复身上的记忆哦,那可是绝版呢 

 

3 网上第一次看到开复火炬手的照片胸前写了大大的“007”以为是被人PS恶搞了,最后一查发现开老师确实是”山寨““007” 

 

4 第一次跟开复谈话也是在新华保险大厦,他教我怎么用咖啡机冲咖啡,然后说这个咖啡机很烂,过几天会从美国运一个好几万的过来 ^_^ 在MV某处打保龄球,在球馆外Kaifu拿出一盒友人送的上好雪茄,和手下的弟兄们找个墙角分食掉了,呵呵! 

 

5 刚到美国两天,正赶上了开复当天从北京到总部出差,晚上请我们吃饭和吃冰激凌。我们三个工程师坐开复的车,回家里才发现自己提的包居然和是开复的包是一样的,里面笔记本电脑也是一样的。第二天早上找开复,他不无幽默地说: "还以为笔记本电脑这么智能,开机后发现电脑桌面背景居然自动换了。" 

 

6 咏乐会”之后,爱美食的开复突然变成了“魔术迷”,湖南出差身上带了7副牌,逼着大家看他表演魔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