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本地让IIS服务器可以读取json文件

  今天在做d3.js的项目时,发现写好的html文件怎么打开后什么也不显示,然后看了下代码,发现里面需要用到json数据,但是我的json就和html在同意文件夹下啊,怎么会不能显示呢?后来查了下资料才知道,由于D3.js读取json数据是不能本地读取的,所以json文件要想读取,必须得通过http传输来读取,但是手边没有现成的服务器,所以想到了本机localhost方法。

 首先,就需要配置本机IIS服务,在win7下找到“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然后确定,等待系统更新,成功后,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输入“localhost”显示出IIS7消息。然后在运行中输入iis,打开IIS管理器,在网站下有一个Default web site,右键选择“浏览”,就可以看到本地服务器的根目录,把需要访问的html等资源文件放在这里就可以直接用“localhost/xxx.html”的形式从浏览器访问他们了。问题此时又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