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文件如何转换为Word文档

  很多时候需要用到一些文档中的一些内容信息,像word这种文档是很好编辑的,可以直接复制里面的内容也可以直接对文档进行编辑,但是现在有很多文档都采用pdf格式,这种文档不仅不好编辑,并且提取里面的一些内容时也不方便。然而文档格式是可以转换的,那么将pdf转换成word是如何转换的呢?




  如果不通过转换工具的话可以用在线转换的方式来转换文档的格式,对于一些小文档可以用这种方法。先进入到文档在线转换的首页,找到pdf转word选项点击进入到转换的操作页面。

  先选择文件上传,点击选择文件,然后选择需要转换的pdf文件进行上传。添加的文件会在下方显示。

  添加好文件后直接点击开始转换,文档将自动进行转换操作,下方的状态指示会显示当前操作进度。文档转换好后文件的后面会出现一个下载按钮,可以点击将转换好的文件取回到本地就可以打开编辑操作了。

  要是转换的文档过大则会提示用转换工具来转换,用转换工具转换的步骤也基本一致。安装好转换工具后打开,选择里面的“文件转word”,然后可以直接把需要转换的文档拖拽到工具中。

  设置文档的保存位置,也可以在页码选择中设置需要转换的页面,最后点击开始转换,等待工具处理完成后就可以了。

另外需要说的是,像扫描类的pdf文件只能通过ocr工具来提取图片中的文字,直接用转换器转换后的内容可能还会是图片内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