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写作

  已经很久没写什么文章了,我是没有勇气再写什么了,可是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找到勇气。每次打开 Emacs 想写的时候,就有一丝难过,于是放弃写的计划。我只是希望可以慢慢地,再写一些东西,却不知会写向何方。

  年头从家里带来了几颗种子,后来种在一个废弃的小盆子里,常常浇水,居然还真长出草来了。可惜其中第一批草中最大的一株被人拔了,于是伤心。以后盆子里就长出一两种草,只是我都不认得。很奇怪就是小小的草开花啊,开得好长时间,然后其中一种完成了生命,剩下另一种长啊长啊。这盆小草,是如此的美丽。

  当一切都过去了,却发现在茂密的小草里,居然冒出来了几株新的芽,等我从外面回来时,发现已经长得有十几厘米高了。这才是我种下的野草,而那些小草,都是不速之客,却也好看。我只怕,这野草长得太快,长得太长,那小小的盆子却如何能容得下,如何能吊得住。

  这一切,都出乎我的意料。我不能确定这野草,是否能长得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