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S Tools Pack 4.2.0破解补丁

基于目前官方的最新版本4.2.0.0版本进行破解,目前测试暂时无问题:



资源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xwl3sxl/979623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SSMS(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是微软开发的一款用于管理和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的工具。而"setup chs"是指SSMS的安装程序的中文版本。 在安装SSMS之前,用户需要先下载并运行安装程序。"chs"是指中文(Chinese Simplified)的缩写,代表了安装程序提供的语言选项之一。 安装SSMS的过程是比较简单的,用户只需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SSMS安装程序。用户可以在微软官网或者其他可信赖的软件下载网站上下载SSMS安装程序。 2. 运行安装程序。找到下载好的安装程序,在双击运行之后,安装程序界面会自动打开。 3. 选择安装语言。在安装程序界面上,用户需要选择合适的语言选项,即"chs"。这样就可以安装中文版本的SSMS。 4. 阅读并同意许可协议。在继续安装之前,用户需要阅读并同意SSMS的许可协议。 5. 选择安装目录。用户可以选择将SSMS安装在默认的目录下,或者自定义安装目录。 6. 选择安装组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安装哪些附加组件,如导入和导出数据工具、分析服务、报告服务等。 7. 开始安装。点击“安装”按钮,安装程序会开始将SSMS以及选择的组件安装到计算机中。 8. 等待安装完成。安装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用户需要耐心等待。 9. 完成安装。当安装程序显示安装成功的提示消息后,表示安装过程已经完成。用户可以关闭安装程序界面。 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在开始菜单或桌面上找到SSMS的快捷方式,并双击打开应用程序。这样就可以开始使用SSMS管理和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