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FX 一点浅薄的学习建议

      先介绍一下本人的一些自身情况。本身是做了java多年的。有做过一些swing的小项目,之后接触javafx的。个人感觉学习起来满顺畅的。下面就介绍一下。

1.在构建javafx环境的时候的一些常见问题.JDK版本1.8以上的可以直接使用,1.7个别版本也可以,1.7还有1.7以下版本需要手动导入应该jfxrt.jar。

2.首先学习肯定需要一个好的老师,我个人觉得官网提供的样例就很不错。官方提供的例子里面基本囊括了所以常用的控件,而且提供了代码的拷贝,可以直接拷贝出来使用.Ensemble.jar

3.上面是让我们初步了解javafx。想要比较深入的了解javafx,那么每个控件的常用监听就必不可少.像setOnMouseClicked(鼠标点击事件),setOnMousePressed(鼠标拖动事件)都是一些很常见需要用到的。

4.了解了基本控件加事件,javafx就算小成了。在进一步的话,就是需要跟服务端的交互了,因为javafx本身我个人觉得他就是拿来做View层面的东西,所以他就必须要跟服务端进行交互,这里就会用到一个比较不错的控件WebView,使用webView.getEngine().load(path);就能轻松的访问应该Web地址.能够熟练的在javafx跟服务端进行交互,javafx也就基本学的差不多了。这样就可以拿来做一些项目了,如果有一个不错的UI配合的话,那就更加完美了.

5.最后就是送上一些我觉得很不错的一些的代码,需要的可以给我留言。例如:最小化托盘,自定义日期控件,条码打印机等。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