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个新的开始,为自己,为家人

           2016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这一年个人的生活经历了太多太多,经历了大多数人该经历的,买房,结婚,添了一枚小公主。从一个单身汉,变成了一家之主,总感觉这么的不真实,可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清晰。这是一个技术平台,但是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理感受,第一次,也算是唯一一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问自己,到底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最后没有答案,经历的挫折告诉自己,活在当下,尽量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不去想那些精神层面的东西。好好对待身边的亲人,努力让他们生活的更好!

   看了那么多的CSDN牛人们的2016总结,感觉自己在技术上的提升基本可以用零来总结,这一年唯一的变化是换了一家公司,从一个坑,跳到了另一个坑,待遇是提高了,可是总是找不到动力,来之前公司的同事就提醒我了,这是一个半国企性质,不会太忙,也可以说相对很闲,但是为了跳出上一个坑,同时希望能有个好一点的待遇,还是毅然跳了,新公司工作环境很好,同事都很和谐,自己的性格是属于比较懒惰的,没有外部的催促,可能会过得比较空虚,仅此文章,算是给自己提个醒,不能再浑浑噩噩下去了!为了以后的自己回忆起北漂生活的时候,不会因为自己的浑浑噩噩而懊悔,虽然有点晚,但是还不算太晚,给自己定一个不太宏大的计划,让自己从原来那个浑浑噩噩的状态中走出来,这可能就是2017年最重要的事情了。

曾经的美好只能是留在记忆里,人要相信命运,不要试图去打破它,致2016的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