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不旺啊~

这边人气不旺啊,写了这么时间了,连一条留言也没有,以后都懒的复制了,还是直接上链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在 Django 中实现商品人气功能可以通过以下步骤: 1. 创建一个名为 `views.py` 的文件,用于编写与商品相关的视图函数。 2. 在 `views.py` 文件中创建一个名为 `update_product_popularity` 的视图函数,该函数通过获取当前访问商品的 ID,然后将该商品的人气值加 1。 3. 在 `urls.py` 文件中创建一个与 `update_product_popularity` 视图函数对应的 URL,用于在用户访问商品页面时触发该视图函数。 4. 在商品模型中添加一个名为 `popularity` 的整数字段,用于存储商品的人气值。 5. 在商品页面中显示商品的人气值。 例如,以下是一个可能的 `views.py` 文件中的代码示例: ```python from django.shortcuts import get_object_or_404 from django.http import HttpResponse from .models import Product def update_product_popularity(request, id): product = get_object_or_404(Product, id=id) product.popularity += 1 product.save() return HttpResponse("Product popularity updated.") ``` 在上面的示例中,`update_product_popularity` 视图函数获取传入的商品 ID,然后通过 `get_object_or_404` 函数获取该商品的实例。然后,将商品的人气值加 1 并保存,最后返回一个简单的 HTTP 响应。在 `urls.py` 文件中,可以将 `/update_product_popularity/<int:id>` URL 映射到该视图函数。 在商品模型中添加 `popularity` 字段后,可以在商品页面中显示商品的人气值。例如,可以在商品详情页面的模板中使用以下代码: ```html <div> <p>人气:{{ product.popularity }}</p> </div> ``` 这样,每当用户访问商品页面时,都会自动将商品的人气值加 1,并在页面上显示最新的人气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