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让代码改变世界

天道酬勤 自强不息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中指针与数组的区别与联系

好久不写东西了,从毕业以来,整个人都懒散了很多。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写一点儿东西……指针与数组对于C语言程序员来说肯定不会陌生,一说起这个话题,我就想起了曾经被内存、地址、地址里的内容这些概念狂虐时的情形。经过三年的学习,加上最近又看了一些这方面的书籍,现在自我感觉对这方面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理解,分享出来,和大家共勉。 1.指针与数组的爱恨情仇为什么这一块儿内容很绕呢?我想主要...

2017-02-03 17:29:50 43799 22

document.nyf

ftp的使用 1.要在目标主机上安装ftp server服务器(对于Linux来说,是vsftpd) 2.在源电脑上配置与目标主机同一网段的ip地址 3.使用下面的命令进行文件推送

2019-08-23

内存地址空间映射

由于CPU访问物理地址空间有限,而外部设备也需要一个地址让CPU来访问,这就会有一个争夺物理地址空间的问题。本来4GB的物理地址空间都是给内存使用的,但现在多了很多外部设备,这些外部设备中的寄存器也需要空间。CPU给这些外部设备分配空间的方式有两种:统一编址与独立编址。

2018-11-05

Source Insight

每个程序猿都要用到的代码浏览工具,32位64位都可以用,亲测有效。

2017-12-13

Q-dir_Installer.exe

windows下多窗口代码整理工具,适用于多路径对比的场景。

2017-12-13

tortoiseGit.zip

windows下非常好用的git界面工具,友情提示,安装此软件前必须先安装git,链接在此: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cyfcsd/10156192

2017-12-13

Git-2.9.3-bit.exe

网上很多版本都不能用,这个版本是亲测好用的,32位64位都测试过了,都可以用。

2017-12-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