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蚂蚁

    自己的blog该用什么名?默认是cyliao的专栏,但觉得应该改一下,用什么好呢,

   第一个想到的是红狐,这是因为我现在发布的一个免费软件就用的是红狐软件的名称,所以自然就想到了它,但在百度上一查,发现这个名早被人用了,而且www.redfox.com的网站也有了,既然这样也只有换一个,以免有抄写之兼.

  但是用什么呢?肯定是用一个动物的名.这主要受开源组织的影响,开源组织开发的一些东西,大都用动物名来命名,如tomcat,mantis等等.

  麻雀如何,取麻雀虽小,之意,但不喜欢麻雀的喳喳吵闹,乌鸦呢,用红乌鸦,这个可以考虑,不过到百度上一看,竞然有人已经用了这个名作blog名,蛇呢?不行,本人天生对蛇有一种恐惧;乌龟?也行,但觉得这个名和骂人的话比较接近.:(,看来要起一个比较满意的名也不简单.

  蚂蚁!突然想到,对,蚂蚁可以,就用它了,红蚂蚁,但愿不要有人与我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