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种感觉

 

幸福是什么?是金钱、地位、名利吗?很多人都在寻觅着答案。

  我说,幸福只是一种感觉。

  当你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家人的关心,有爱人的呵护,有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和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的时候,你就是幸福的。而此时,是不管你有没有金钱、地位、名利的。

  幸福是一种感觉。它不取决于人们的生活状态,而取决于人的心态。我们应该学会知足常乐,自我满足,适应环境。在此基础上再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你会发现,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心中,幻想拥有橱窗里的圣诞树和那些漂亮的礼物的那一刻,她是幸福的,即使现实中她是饥寒交迫的;在幻觉中与奶奶相逢,投入奶奶怀抱的那一刻,她是幸福的,即使当时她已经奄奄一息。

  然而一个富人,辛辛苦苦奋斗了一生,不择手段地积累了巨额财富,可到头来,却成为一个“孤家寡人”。因为他的精神是空虚的。

  这样看来,穷与富是不能简单的断定一个人幸福与否的。

  我们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欲望。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但应学会克制不放纵。品质高尚的人,不一定没有欲望,而是能克制,所以他们是幸福的。

  幸福她不是鼓乐喧天的热闹,也不是烟火四射的光芒。幸福是嘴角的微笑,是眼波的默默,是心底里流过的潺潺的小溪流。幸福有时候不需要语言,更不需要张扬,她宁静得仿佛飘过湖泊的云朵。而这些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那么的平常,只要我们多留意一些,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敏感的心,我们就会感觉到幸福。感觉幸福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明媚。

  幸福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像沙中的金子闪烁着迷人的光芒;更是我们心中的那一次又一次的感动。甚至流泪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幸福是一种感觉。当你闭着眼睛尽量把现实简单化,并全心热爱生活时,你就是幸福的。

  天使说:

  “幸福就是温柔的守护,

  张开双臂,为寒冷的人送去温暖;

  展露笑颜,给哀伤的人带来欢乐。

  幸福是无私奉献,助人为乐。

  我祝愿,所以我快乐!”

  幸福是一种感觉,亦是一种心境。美好的心境亦升起美好的感觉。不要刻意去追求,不要枉费心机去夺取,只要你付出真情,幸福就离你不远,就在你身边。

幸福是一种感觉。请闭上眼睛感受一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