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lk Server 2009 介绍

新鲜出炉的BizTalk Server 2009 介绍 ,据可靠消息,BizTalk Server 2009 大致会于2009年上半年RTM。下面是我刚翻译的部分BizTalk Server 2009 大概情况:

-------------------------------------------------------------------------------------------------------

下一版本的BizTalk Server基于原有在解决企业所关注的面向对象架构(SOA)和企业连接方面的投资。

更新平台支持

  • 新的应用平台支持

BizTalk Server 2009 支持最新的微软应用平台技术,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 Visual Studio 2008 SP1, SQL Server 2008 .NET Framework 3.5 SP1. 这些平台的更新,使其具有了更好的扩展性和可靠性,并通过基于最新的开发工具而更优化。

  • 新的Hyper-V 虚拟化支持

BizTalk Server 2009 充分利用了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所提供的最新的虚拟化技术,从而通过减少硬件,能源和管理方面的投资而降低成本,同时还建立了一个更具活力的IT基础架构。

  • 改进的故障转移群集

利用Windows Server 2008 群集的功能,BizTalk Server现在可以部署在多站点的集群场景,其群集节点可以位于不同的IP子网上,而避免复杂的WLANs.

面向对象架构(SOA)和 Web Services

  • 新的Web Services 注册

BizTalk Server 2009 包含有一个UDDI 3.0 注册,其提供了注册关联,扩展的服务发现,数字证书和可扩展的一个订阅API.

  • 新的LOBLine of Business)适配器

BizTalk Server 2009 针对Oracle E-Business SuitesSQL Server提供了两个新的适配器。并额外改进了目前已有的一系列适配器.

  • 增强的主机系统集成

BizTalk Server 2009 增加了一个新的WCF WebSphere MQ通道,提供传输通道,格式化数据和编码器以及通过WCF直接与WebSphere MQ集成,和新的针对主机应用程序的WCF Service也被添加,以暴露传统的事务集成器给.NET Framework开发者。另外,BizTalk Server 2009平台更新升级支持了绝大多数最新的CICS, IMS, CICS HTTP 传输, DB2, DB2/400, DB2 通用数据,和WebSphere MQ.

  • 增强的业务活动监控

通过与SQL Server 2008 Analysis Services扩展BAM 功能, BizTalk Server 2009 提供了对 UDM 立方体和可扩展的实时聚合(real-time aggregations) 从而提高了对Microsoft PerformancePoint Server 2007的支持.

  • 增强的企业服务总线 (ESB) 指南

ESB 指南2.0 提供了更新的针对应用ESB使用模式的规范性指导,并采用可视化的领域特定语言 (DSL) 工具改进处理流程,具有可搭配的适配器包,并加强ESB的管理门户。

企业间集成(B2B)集成

  • 加强对EDIAS2协议的支持

BizTalk Server 2009 支持多部消息附件,消息自动重配置,端到端的文件名保留,增强的地址报告功能和针对AS2Drummond 重认证。

  • 更新对SWIFT的支持

基于丰富的SWIFT基础上,BizTalk Server 2009更新了所有的消息架构和业务规则以遵守SWIFT Ready Financial EAI 金牌认证, 并增加里对SWIFT FIN 平板文件消息类型和业务规则的支持。BIC IBAN 接口, 并可扩展对 SEPA 路由的支持.

设备连接

  • 新的移动RFIDMobile RFID)平台和设备管理

BizTalk Server 2009 为不同的移动设备提供了一个轻量级的平台,从而简化了那些提供相关性信息和实时业务信息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BizTalk RFID Mobile 含有增强的设备管理,支持通过Powershell管理edge基础设施,并可通过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监测RFID基础设施

  • 支持新的RFID 工业标准

支持关键行业标准 (包括LLRP, TDT, TDS, WS发现和部分EPCIS 支持).

开发者和团队效率

  • 新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ALM)支持

BizTalk Server 2009提供了对 (TFS)的支持,并允许开发人员可以利用集成的资源管理,bug跟踪,支持团队开发,Project Server集成并支持通过MSBuild 自动化生成。

 

  • 增强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BizTalk Server 2009Visual Studio 为基础的BizTalk项目系统推出了一系列改善措施,提高系统对Artifacts 的调试支持,比如:BizTalk 映射(XSLT),管道组件和XLANG流程。并可通过Visual Studio Test进行单元测试。

 

其他改进

  • 消息(Messaging

BizTalk Server 2009 通过支持解序列化(DASM)和在管道(pipeline)内的验证阶段的可恢复交换流陈,提高了验证失败的可回收的交换流程。增强的WCF 适配器提供可配置得事务支持,并在WCF-Custom 发送适配器提供选择事务隔离水平的功能。

  • 管理

BizTalk Server 2006 R2BizTalk管理控制平台上持续改进,在单一工具上,加入 2个新的查询类型以跟踪消息事件和那些包含了所有查询的跟踪/存档数据的服务事件,实时数据和特定的EDI报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