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ual Studio 2005/2008中使用HLSL语法加亮功能

 

Visual Studio 2005/2008中使用HLSL语法加亮功能

 

作者:cywater2000

日期:2008-10-5

 

很久以前,DX SDK(比如2005.8)是提供在VS2003中对HLSL语法加亮功能的。但可惜的是,从后来的某个版本开始就不再有这个功能了。虽然现在有不少Shader创作工具,但在VS中修改和查看Shader仍然是必要的。

这个时候语法加亮就很重要了。当然,你可以直接暴力修改usertype.dat来达到类似功能,不过工作量不小,而且也比较麻烦。谢天谢地,有好心人已经替我们做了!

InteliShade!一个在VS2005/2008中提供HLSL语法加亮功能的免费插件。最新的3.0版还支持关键词提示和代码折叠。

 

官方网站:http://intelishade.net/

官方下载地址:http://intelishade.net/files/folders/beta_releases/default.aspx

 

推荐下载1.1版和3.0版。前者只支持VS2005和语法加亮,后者虽然功能更强大,但要装.NET Framework 3.5 如果你只用VS2005的话,就要先装Framework 3.5, 是我就算了

新增CSDN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8354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