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加载不出来 必须alert才可以 alert另一种功能

 

BEGIN;

 

今天在引入百度编辑器时,发现百度编辑器加载不出来。

代码是这样的:

 

var editor = new baidu.editor.ui.Editor({
   textarea: 'content'
});
editor.render('editor_content');

 

 

 

开始以为自己写法有问题,然后试试alert下editor,没错,的确alert出了一个object,然后神奇的这个编辑器出现了。

 

接着又把alert去掉,我艹,又没了。

反反复复几次,最终发现,必须得alert,当时就郁闷了,难道alert除了能弹窗还有别的用处?

 

最后经过搜索,发现原来是html/js加载问题。

总结网上的说法,也就是我的情况是,前面引入的ueditor/editor_config.js、ueditor/editor_all.js、ueditor/themes/default/ueditor.css三个文件中,可能有一个只是正确请求到了,但是并没有加载完成,然后就开始加载后面的编辑器初始化js,导致最终加载失败。

 

怎么解决呢。

经过测试,使用setTimeout函数可以正确解决此问题,代码如下:

 

function aa() {
   var editor = new baidu.editor.ui.Editor({
<span style="white-space:pre">	</span>   textarea: 'content'
   });
   editor.render('editor_content');
}
setTimeout("aa()", 1);

 

 

使用setTimeout,来停顿xx时间后,再去执行函数内容。现在我的设置是,停顿1毫秒以后执行aa()函数,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OK,搞定。

 

END;

--- --- --- ---> 点击查看更多最新原创博文<--- --- --- ---

 

技术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