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zc1009的专栏

不能富贵非因宿命只缘懒,难成大器既贪诗酒又恋花!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念放下

这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想想,其实我在这个过程中也没有做什么,很多都是等待----等待结果是最痛苦的,还不得不忍受煎熬。 今天重温了一下《东邪西毒》,“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看见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去山后面,你会发觉没有什么特别,回头看会觉得这边更好。但是他不会相信,以他的性格,不试试是不会甘心的。”我想说的是,虽然他说的只是试试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希望他能

2015-05-31 23:02:37 520

《ffmpeg基础库编程开发》pdf版本

发现一个问题,当初就是因为word打开几百页我才没有继续往后面追加了。 现在发出一个pdf版本的,其实使用office或者wps可以直接导出pdf的。 ffmpeg基础库编程开发,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后期继续修改完善。

2014-03-12

ffmpeg基础库编程开发

ffmpeg基础库编程开发 资源大多来与网上,也要回馈大家。 顺便圆下自己写书的梦想,copy太多,不过也很用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14-03-07

c# 实用教程 c# 实用教程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感觉马虎。可以下下来看下。 内含实例及ppt。

2009-10-25

数学竞模 数学建模电子教案

数学建模!希望对你有帮助! 数模!~~~~~~~~~~

2009-05-09

围棋入门一月通 围棋

学习围棋的好资源,喜欢围棋的朋友可以下载

200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