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7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1473

对“仅通过崩溃地址找出源代码的出错行”一文的补充与改进作者:上海伟功通信 roc下载源代码  读了老罗的“仅通过崩溃地址找出源代码的出错行”(下称"罗文")一文后,感觉该文还是可以学到不少东西的。不过文中尚存在有些说法不妥,以及有些操作太繁琐的地方 。为此,本人在学习了此文后,在

2011-07-25 17:12:36 1831

转载 在哪个字段有判断I,B,P帧的信息?(MPEG2,H.264)

在哪个字段有判断I,B,P帧的信息?(MPEG2,H.264)  1.根据TS包头中的PID找到TS流里的PAT表,其TS的PID为0x00;2.找到PAT表后,根据其中携带的PMT表的TS包PID找到PMT表;3.找到PMT表后,根据其中携带视频的TS包PI

2011-07-06 17:57:30 3189

转载 Adobe将支持HTTP流媒体直播 预示着ipad将可以用flash吗?

<br />Adobe Flash Media Server的产品经理Kevin Towes预览HTTP流媒体直播<br /><br />  Adobe宣布计划在iPad 2支持视频流功能,添加苹果的HTTP流媒体直播标准到他们的Flash多媒体服务器(Flash Media Server)产品。此举将可缓和两家公司的关系。<br /><br />  除了Adobe自家的HTTP动态流媒体(Dynamic Streaming)标准外,未来版本的Flash Media Server将支持苹果的HTTP流媒体直

2011-05-13 09:29:00 1638

转载 HTTP Live Streaming (HLS) 视频直播技术

<br />        常用的流媒体协议主要有 HTTP 渐进下载和基于 RTSP/RTP 的实时流媒体协议,这二种基本是完全不同的东西,目前比较方便又好用的我建议使用 HTTP 渐进下载的方法。在这个中 apple 公司的 HTTP Live Streaming 是这个方面的代表。它最初是苹果公司针对iPhone、iPod、iTouch和iPad等移动设备而开发的流.现在见到在桌面也有很多应用了, HTML5 是直接支持这个。<br />我们可以看看 HTTP Live Streaming 是怎么样工

2011-05-13 09:27:00 16068

原创 h264_aac合成flv的个人经验之谈

<br />    h264_aac合成flv的个人经验之谈,作为自己工作的总结,不当之处,请高手指点。<br />    第一,aac的音频包写成flv时,第一个tag中有一个字段为AudioSpecificConfig,即为ObjectProfile,SamplingFrequencyIndex,ChannelConfiguration,TFSpecificConfig。<br />   其中,ObjectProfile (AAC main ~1, AAC lc ~2, AAC ssr ~3), 通常选

2011-04-07 11:22:00 8962 4

原创 CARRAY的常用用法

<br />    第一次接触CARRAY,发现功能十分的强大,下面总结用到的基本用法。<br />    第一,定义<br />            CArray<int, int> nData;<br />            CArray<int, &int> nData;<br />            CArray<ComboData*, ComboData*> cData;  //第一个为CARRAY中存储的数据类型,第二个为返回数据类型。<br /> <br />    第二,常用的方法

2011-03-09 16:26:00 1737

原创 回调函数小结

      关于回调函数,开始想的挺神秘的,看明白后,其实就是一句话:把一个函数指针A作为一个函数B的参数,然后在定义函数B时,在函数B的函数体中实现函数A。然后举个实例,就更加明白了。#include typedef void (*FP)(unsigned int a,unsigned int b);void DataDeal(FP PCB);void PointerReceive(unsigned int a,unsigned int b);void Pointer(unsigned int a,uns

2011-03-09 15:31:00 467

转载 MFC中CString.Format的详细用法

MFC中CString.Format的详细用法 收藏  在MFC程序中,使用CString来处理字符串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CString既可以处理Unicode标准的字符串,也可以处理ANSI标准的字符串。CString的Format方法给我们进行字符串的转换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比如常见的int、float和double这些数字类型转换为CString字符串只需一行代码就可以实现。  先看看Format用于转换的格式字符:  %c                 单个字符  %d              

2011-03-09 15:03:00 615

转载 简单内存泄漏检测方法

<br />我的环境是: XP SP2 . VS2003<br />最近在一个项目中,程序退出后都出现内存泄漏:Detected memory leaks!<br />Dumping objects -><br />{73} normal block at 0x009C2680, 292 bytes long.<br /> Data: <c:/test2.ts     > 63 3A 5C 74 65 73 74 32 2E 74 73 00 CD CD CD CD <br />{71} normal bl

2011-03-01 16:40:00 795

原创 new一个指针数组

如何new一个指针数组呢?找了半天资料没有找到,后来试了一下,其实挺简单的。例如:要new的对象为 ClipInfo *video[256],则为:ClipInfo *video[256];for(int i=0; i{    video[i] = new ClipInfo;}这样就可以了,到时候不用了,再用for循序delete掉就是。如果是ClipInfo *video,那就很简单了:ClipInfo *video = new ClipInfo;另外,new一个数据,并不是前面一定要有结构体,例如:Cl

2011-02-28 21:42:00 7591

原创 用C++程序判断操作系统的类型

<br />#include <windows.h><br />#include <stdio.h><br />int GetOSVer()   <br />{   <br /> OSVERSIONINFO   osver;      <br /> osver.dwOSVersionInfoSize   =   sizeof(OSVERSIONINFO);      <br /> GetVersionEx(&osver);      <br /> if(osver.dwPlatformId == 2)  

2011-02-17 16:48:00 1105

转载 winnt.h的错误解决办法

winnt.h(236) : error C2146<br />编译项目时出现如下错误:<br /> 1>Stdafx.cpp 1>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include/winnt.h(23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PVOID64”的前面) <br />1>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include/winnt.h(236) :

2011-02-12 17:49:00 8986

多种封装容器标准的汇总

多种封装容器标准的汇总,

2010-12-23

TS信息图片_pes_adaptive_ts包头

TS信息图片包含pes、adaptive和ts包头的解析,免得每次翻文档

2010-12-23

flv mux源代码、标准和分离工具资料汇总

flv资料汇总,包含flv mux的源代码、标准和分离工具

2010-12-23

一个从网络上抓包的工具,具有分析功能

一个非常优秀的从网络上抓包的工具,具有分析过滤等功能

2010-12-13

一个单文档加密工具anquan100free

一个绿色版的单文档加密工具anquan100free,采用3DES,DES等加密算法,加密效果很好,速度很快。

2010-12-13

一个从网络上收流保存到本地的程序

一个从网络上收流保存到本地的程序,只是实现了保存到本地的buffer中,没有写成文件,该程序为linux程序。

2010-12-13

各种物理接口汇总学习

各种物理接口汇总学习,如AV端子 HDMI DVI S端子等,看了会就会对常见的各种数字接口和物理接口弄明白了。

2010-12-13

flv解析工具,可以很好的看到flv的结构

flv解析工具,可以很好的看到flv的结构

2010-12-13

ts按可视帧进行精确切割

ts按可视帧切割,可以用播放器看要切割的画面,并且可以精确到帧,可以任意选择要切割的首尾帧。

2010-12-13

把一个文件等间隔分为多个文件

把一个文件等间隔分为多个文件的代码,很简单,主要用于测试如何把一个文件保存成多个文件

2010-12-13

方便的读写字节和比特

ReadWriteBYTE,可以实现在媒体解析时,方便的读写字节以及写bit。

2010-11-19

多次在一个buffer中写入数据的方法——源码

非常简单的源码,实现在一个buffer中多次写入数据。而不会覆盖。

2010-11-18

媒体文件切割工具FileDivider

媒体文件切割工具FileDivider,对ts、mpg等格式进行切割,速度非常快!

2010-11-18

mp4文件格式及其详解

一个文档是mp4的文件格式,另外一个用工具mp4Info对一个具体的文件进行分析后的详细说明,看了详细说明,很快就知道mp4的结构了。

2010-11-11

在一个类中调用另一个类的数据成员的方法-程序实现

C++中,一个类需要调用另外一个类的数据成员时,经常不知道怎么做,这里整理了两种方法,来实现在一个类中调用另外一个类的数据成员。

2010-11-11

解析flv,f4v需要的标准文档

flv,f4v的标准文档,非常详细,是学习和解析flv,f4v的必备资料。

2010-11-02

静态库_动态库生成过程及其调用方法详解

静态库、动态库生成过程,各种调用方法,包括动态调用、静态调用的方法,还有vs2008的工程实例,总之,看了该资料,就可以从原理到实践的彻底弄明白静态库和动态库。

2010-10-30

avi解析-合成的文档及其源代码

avi解析-合成的文档及其源代码,avi解析-合成的文档及其源代码

2010-10-26

MKV文件格式解析-源代码

MKV文件格式解析-源代码 MKV文件格式解析-源代码 MKV文件格式解析-源代码

2010-10-26

public_protected_private用法详解

对public protected private 的访问方式做了详细描述,特别是对public protected private作派生方式时,进行了深入的说明,对了解派生方式有很大作用!

2010-10-26

sourceInsight.rar

带注册码的source insight,不担心过期

2019-06-13

30分钟学会正则表达式

30分钟学会正则表达式

2013-03-21

ISO_14496-3_Audio_mpeg4_aac.pdf

ISO_14496-3_Audio_mpeg4_aac,mpeg4_aac的标准文档。

2012-05-02

mpeg2 aac 标准13818-7

mpeg2 aac 标准13818-7

2012-04-25

mod_limitipconn和bw_mod实现Apache限速-linux-win32

mod_limitipconn和bw_mod实现Apache限速-linux-win32,包含linux和window的apache限速,及其如何重启apache、对linux服务器抓包的方法。

2011-06-03

文件比较工具Compare It

文件比较工具Compare It,可以进行视频文件的比较,找出两个视频文件的不同之处,至于类似C++,java之类的文件就更强大了。

2011-06-03

rtp-rtmp-http-ip协议文档

包含4个技术文档,rtp-rtmp-http-ip协议文档

2011-05-24

按照188字节无损切割ts文件的工具

按照188字节无损切割ts文件的工具,就是输入切割的起始后,会按照188字节进行字节对齐后,再进行切割。

2011-05-24

未下载完毕的avi文件修复工具软件

未下载完毕的avi文件修复工具软件,可以对未下载完毕的avi文件进行修复,然后就可以播放了。

2011-05-24

一个把m2ts蓝光片源无损转化为ts文件的软件

一个把m2ts蓝光片源无损转化为ts文件的软件,使用前用文件切割工具确保m2ts的第一个字节为0x47.

2011-05-24

二进制查看软件winhex10.87

一个比UltraEdit查看二进制速度快N倍的软件,还可以直接删除和编辑其中的二进制部分,是一个编辑二进制文件的极好的工具软件。

2011-05-24

TS信息图片_pes_adaptive_ts包头_1.doc

pat pmt cat adaptive pes的详细字段,免得每次去查标准。用起来很方便的。

2011-05-04

NALDecoder-nal单元分析

NALDecoder-nal单元分析,判断一个h264的nal单元的源代码。

2011-05-03

一个ts分析工具IQTsx

一个ts分析工具,常见的ts都可以分析,还可以分析里面的pcr,把pcr列举了出来;把pes直接得到。

2011-04-25

HDTVtoMPEG2_1.10.6

可以实现ts的无损切割、合并的最稳定的版本HDTVtoMPEG2_1.10.6.rar

2011-04-25

http_encoding_recommendations.pdf

http_encoding_recommendations.pdf,http_encoding_recommendations.pdf

2011-04-07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林锐的《高质量C++C编程指南》,是pdf版本,对编程的规范有很大帮助。

2011-04-06

avc和mpeg2aac合成flv文件需要的标准文档

avc和mpeg2aac合成flv文件需要的标准文档,包含13818-7_aac标准文档、14496-3_v1998、video_file_format_spec_v10。 其中,14496-3_v1998文档中包含AudioSpecificConfig(),可以很清楚的解析0xAF00后面的两个字节(ObjectProfile,SamplingFrequencyIndex,ChannelConfiguration,TFSpecificConfig)。

2011-04-06

查看dll接口和生成dll的导入库和def文件的工具

两个工具,一个工具为查看dll的接口;另外一个工具可以将dll文件得到它的导入库lib和接口的def文件。很多时候只有dll文件,没有lib导入库和def文件时,这个工具很好用。

2011-01-13

常用视频文件处理工具汇总

常用视频文件处理工具汇总,包含ts、mp4、flv等的mux和demux

2010-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