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designer “property editor”编辑时键盘不能使用问题解决方法

今天在pc机上安装qtopia后遇到此问题,是由于系统的输入法造成的。        解决方法:终端输入#pkill scim 关闭输入法。

2012-04-21 15:42:14 1490

原创 视频内容分析技术相关概念

视频内容分析技术是属于人工智能领域。想想,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切都将自动化,人的作用越来越小,多有的东西都在为人类服务,从前视频监控需要人坐在那里不动用眼睛观察,对随时发生的状况进行判断,是否采取行动,而有了视频内容分析技术,它将会通过计算机分析当前视频里发生的一切状况,并分析判断对其采取何种措施。这就大大简化了人的工作,只需要在报警时采取相应措施即可。        下面对视频分析技术的知识进行

2012-04-20 17:39:28 1626

原创 嵌入式cgi编程

再往上看了一篇博客《嵌入式CGI开发之旅》,里面有简单的介绍了cgi的一些编程方法。

2012-04-20 15:01:40 724

原创 web服务器boa移植

/*******************************************************硬件平台:MPC8315操作系统:redhat9web服务器:boa-0.94.13*******************************************************/1. 从http://www.boa.org 下载 boa-0.

2012-04-19 17:58:28 612

原创 计算机视觉库OpenCV在MPC8315平台上的移植

/***************************************************硬件平台:MPC8315软件平台:opencv1.0.0***************************************************/最近了解了一下opencv,在一直过程中遇到了些小问题,特意在此做个记录,以便今后解决此类问题。以下为移植步骤:

2012-04-18 15:36:28 771

原创 计算机视觉库OpenCV在Linux平台上的移植

/*******************************************操作系统:redhat9软件:opencv1.0.0*******************************************/最近了解了一下opencv,在一直过程中遇到了些小问题,特意在此做个记录,以便今后解决此类问题。以下为移植步骤:         在主机上进行

2012-04-18 14:11:44 862

最新版Gige Vision协议,要的拿去

Gige Vision最新完全版

2023-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