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虚拟代理模式

<br />虚拟代理模式(Virtual Proxy)是一种节省内存的技术,它建议创建那些占用大量内存或处理复杂的对象时,把创建这类对象推迟到使用它的时候。在特定的应用中,不同部分的功能由不同的对象组成,应用启动的时候,不会立即使用所有的对象。在这种情况下,虚拟代理模式建议推迟对象的创建直到应用程序需要它为止。对象被应用第一次引用时创建并且同一个实例可以被重用。这种方法优缺点并存。<br /><br />  优点:<br /><br />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在应用程序启动时,由于不需要创建和装载所有的对象

2011-05-21 15:10:00 702

原创 SOA将成为软件体系结构领域的统领者

 <br />SOA(面向服务的架构)是这两年在ERP圈子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之一,有些厂商和顾问言必称SOA,否则就会让人觉得跟不上ERP技术潮流了。SOA是一种软件架构,它就像计算机的总线一样,构成了企业信息化的主线,除了ERP以外,企业其它以ERP为核心的外围信息化模块应用如CRM、SCM、SRM、PLM等若符合SOA的技术规范,即使不是同一个公司的产品,实施和接口将比以前更加容易。SOA在于它着重强调软件组件的松散耦合,并使用独立的标准接口。其核心是:SOA是一种软件架构思想,并不是一种产品。SOA

2011-05-13 23:39:00 568

尚硅谷周阳MySql高级教学视频

尚硅谷mysql高级视频尚硅谷. 讲解详尽,细致。尚硅谷mysql高级视频尚硅谷. 讲解详尽,细致。尚硅谷mysql高级视频尚硅谷. 讲解详尽,细致。尚硅谷mysql高级视频尚硅谷. 讲解详尽,细致。

2017-09-22

安卓自定义View案例

在千峰上课学习的自定义view案例,代码详细,分别实现画板和进度条

2017-03-11

jquery做得个人日程管理

全用jquery的ajax支持实现一个个人日程表管理,简单易用,可用作OA的一些小功能模块。

2012-12-27

struts2+spring+hibernate+jquery+json整合案例

给学员做的一个ssh+jquery+json的例子,是一个名片册.数据库是oracle10g,内附sql文件

2011-09-10

AOP技术简介-pdf文件

spring-aop 学习的ppt。适合老师培训教学和学生学习。

2011-04-04

达内JAVA面向对象笔记

达内学习Java的面向对象笔记,内容精简.

2010-02-25

开发Struts 2+Spring应用(pdf格式)

速成strut2的好教材, 还包含怎样和spring整合. 简明简易懂.

2009-09-20

达内的JavaScript教程(pdf格式)

达内的javascript教程, 简明易懂, 是学习javascrpt的入门教程.

2009-07-25

JSP自定义标签实例

前一阵给学员做了一个关于jsp自定义标签的讲座, 自己动手做了一些实例,其中有一个分页标签做得比较通用,其中用到了一些java反射的原理.

2009-07-17

PLSQL程序设计(pdf格式)

pdf格式,学习sql的好资料,简明易懂,一本好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09-07-02

JDBC简明学习教程

很好的一个学习JDBC的教程,PDF格式,易学易懂,简单明了。

2009-05-19

ajax实战中文版

简单,易学,快速上手.

2008-07-20

CSS中文教程

一本css简明教程,简单,易学。

2008-07-18

新版设计模式手册C#

讲述C#设计模式的一本好书

2008-07-18

dwr中文文档

难得一见的中文版dwr介绍文档。

2008-07-18

JavaScript简明教程

一本很好的JavaScript简明教程。易懂,易明。

2008-07-18

SSH 整合应用

Struts Spring Hibernate 整合应用的好书,不可不看.

2008-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