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T(Google Web Toolkit)是干嘛用的

Google Web Toolkit的缩写,有了 GWT可以使用 Java 编程语言编写 AJAX 前端,然后 GWT 会 交叉编译到优化的JavaScript 中,而 JavaScript 可以自动在所有主要浏览器上运行。GWT允许开发人员使用 Java 编程语言快速构建和维护复杂但性能高的 JavaScript 前端应用程序,从而降低了开发难度,尤其是与 Eclipse Google  插件结合使用时,优势更明显。
如今,编写网络应用程序是一个单调乏味且易于出错的过程。开发人员可能要花费 90% 的时间来处理浏览器行话。此外,构建、重复使用以及维护大量JavaScript 代码库和 AJAX 组件可能困难且不可靠。Google Web 工具包 (GWT) 通过允许开发人员用 Java编程语言快速构建和维护复杂但高性能的 JavaScript 前端应用程序来减轻该负担。

有了 Google Web Toolkit工具包 (GWT),可以使用 Java 编程语言编写 AJAX 前端,然后 GWT 会交叉编译到优化的JavaScript 中,而 JavaScript 可以自动在所有主要浏览器上运行。在开发过程中,您可以用 JavaScript按习惯的相同“编辑 - 刷新 - 查看”循环快速反复,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能够调试和逐行单步调试Java 代码。准备好进行部署后,GWT 会将Java源代码编译到优化且独立的 JavaScript 文件中。使用 Google Web 工具包可以轻松地为现有网页或整个应用程序构建一个Widget。


详情参考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link?url=qCr9nAkcZAX49rVv2arzJjiP4oENjMG5FAKeIGfduszkONmjV0NvVQjHxJKu_FXQg-Xn6qZ_2faAVyVmsRTpUK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