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评出50个最酷网站

 25个网站非上不可

  《时代周刊》公布200750大最佳网站,並分为艺术与休闲、音讯与影像、新闻与资讯、社会网络及网络服务5个类別,涵盖不同人士的需要。《时代周刊》还严选出25个生活不可或缺的网站,包括亚马孙书店、Facebook.com交友网、Flickr.com相片分享网、雅虎、Google、维基百科(Wikipedia)、苹果iTuneeBay拍卖网及英国广播公司(BBC)等热门网站。
  1艺术与休闲类(举例)
  ■Wotarist.com:全球艺术品汇聚,随时查阅艺术家名称及作品资料。

  ■Chow.com:烹饪好帮手网站,评价各种菜单、派对贴士及入厨秘籍等,同时记者走访各地寻美食。
  2影音类(举例)
  ■WhiteCityStories.org: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的最新研究项目,学生以纪录片形式讲故事。

  ■YouTube :短片分享网站,目前提供2008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选举短片。
  3新闻及资讯类(举例)
  ■NowPublic.com:来自140多个国家的近9.7万名平民记者天天为你报道全球新闻。

  ■ThePollingReport.com:可从该网站查阅各类民调,包括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盖洛普(Gallup)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调查结果。
  4网站服务类(举例)
  ■Mozy.com:备份网站,免费容量为2GB,每月4.95美元可享无限容量。

  ■Twitter.com:随时用手机发放迷你网志,上载Twitter,各方好友便知道你的一举一动。
  5社会网络类(举例)
  ■Fatsecret.com:减肥网站,有最受欢迎的节食菜单及减肥步骤。

  ■Linkedin.com:雇主及求职者专用网站。 

摘自2007-07-10北京晚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