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迷茫,但不知从何开始!

    最近有点小忙,忙着与各种俱乐部的联系,忙着调整心态!忙着总结自己的过去!

 

    首先是在一些团体里面,大家同是新人,我却感到自己与他们格格不入,年老体衰,激情不如当年!四年,把我改变了太多

   

    我不能说我的大学是在空虚和无聊中度过的,但也绝对不能说是充实。大一和大二的沉迷,大三的醒悟,大四的奋起直追,但到最后,我发现在前面两三年的时间里我已经被超越了太多。篮球,曾经是我的最爱。每逢想到高中时那下课十分钟的激情,我便不自觉地搓搓手,因为经常在跑去球场的路上搓手热身!激情,我对许多人说了许多遍,但我最后却发现,它竟随着我的那些话剪切给了别人。留给自己的,只有那一声声无力的叹息!

 

    我不迷茫,我知道我要先学什么,再学什么,有时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得太多,到最后可能什么也学不到!刚把C++基础教程看完,试着用Builder搞一些窗口玩玩,俱乐部里面要求用#做一些小程序;昨天又刚入了本算法分析,再加上十一过后的windows程序设计......我真的是太贪心了,老想着一揽子把所有的事情都干完,却没有一个科学的规划。从何开始,这是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很羡慕那些风雨兼程的人,他们可以十年如一日地做一些事情,中间不会去想得太多!这就是许多公司努力强调的专注吧,我不是一个专注的人我想,有时候可能会想得太多!畏首畏尾,瞻前顾后......完全凭着直觉做事情,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英语要完善一下,于是去搞下英语,有时觉得自己基础不够好,又看一两天书,有时觉得算法对训练思维很有帮助,于是跑去搞本算法的书来翻翻!

 

    结果是到最后,翻了许多书,但只是前面一部分!对大部分事情都知道个大概,但没有一件事情知道全部!

 

    已经给了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那就得好好把握它。找准一个突破口,开拓自己的新天地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