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三个月,纪念一下!

离开第一家公司到现在整整三个月,紧张的工作,快速的生活节奏,没有一丁点时间回想以前。

大脑休息了,回家的步伐靠站了,剩下只有睡觉了。

上海生活节奏快,以前也听说过,不过没有真正看到,那飞奔的步伐,急匆的人流,只有当你被淹没的哪一刻,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上海的生活节奏。地铁交通方便,速度快,耽搁少,地铁地铁上看看书,发发短信,打个电话放松一下,和大家一样,我对地铁这样理解。但是真正上班了才知道,你根本拿不出书来,你也没心情发短信,你的注意力大都再考虑:我应该站那里! 大家都仅仅的挤在一起,痛苦!没办法,这就是上海。不过这并非全是缺点,还是有优点的,冬天不冷,一节车厢里塞了上百号人,你还会感觉冷吗?,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你不用拉扶手,周围的人都在充当你的保护伞,紧紧的包围着你,‘保护’着你,当然,你也充当别人的扶手!

不过地铁也不总是那么多人,平时还是挺好的,上班时间特殊,呵呵!

三个月的时间,锻炼着我的判断力和忍耐力,每天三个小时的车程保证了睡眠的质量,以前在苏州还偶尔做梦,现在算是跟周公告别了!苏州的生活简单,轻松,上完班的时间总是不经意的划过,虽然上海忙一点,但是更加充实了。

怀念以前的同学,以前的同事,以前的篮球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