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冈感慨】许飞成为4大恶力联手推倒的第6位超女

    写超女博客40天,除了默默无闻那10天的宁静,后面这30天真是只有用血雨腥风、触目惊心来形容!
    看着一个个可爱的女孩子被网络和媒体恶意中伤和炒作所纷纷扼杀,阿冈每每都是揪心的痛。
    不管这个选手那个选手阿冈个人喜不喜欢,不管她们是晋级还是谢幕出局,阿冈都心痛!
    不仅仅因为成与败、得与失,最重要的是这些让她们离开的原因。
(06超女最完美的谢幕:用我含泪的微笑、歌声和感激,宽容和原谅所有陷害我一路的人们,感谢你们教我坚强让我成长,许飞依然衷心祝福你们!)
 
    如果06超女比赛要排列超女出局原因,至少可以看到四大黑恶的势力和动机:
    1、丑恶缺乏新闻良心的娱乐媒体。媒体和网络的恶意炒作,5个月来这么多的事例大家都看到了,阿冈有必要一一列举吗?等一下楼下的跟贴在一天内就会替阿冈罗列出上百个实例来。
    2、黑心粽子和网络黑手的恶意捧杀和暗中陷害。大家看看阿冈近20天来所有文章后面阿冈没有删除的陷害性跟贴,每次骂完阿冈或者某个超女选手,就用心险恶地一定要留一句“支持某某某”或者“我不是某某某的粉丝”。用欲盖弥彰的伎俩陷害超女选手。这种人不管是因为想挑拨阿冈、超女选手粉丝之间或者超女之间的对立情绪从而达到任何什么目的,他都真是该杀到极点。
    3、狂热愚蠢无知到极点的伪超女粉丝。不管任何人批评他们钟爱的偶像有没有道理,不管人家点评语言是不是客气、不管点评中有没有给有益的东西、也不管是不是事实,看到有批评自己偶像的文章就马上跳起来反击,看到有攻击自己偶像的跟贴就必定要狠狠回击,看到有文章批评自己偶像,就一定要写更加狠的文章对付对方选手。这样费尽心思为那些黑心粽子和唯恐天下不乱的无能网络写手制造话题和点击率,到头来还不是只有台上比赛的选手大家各败俱伤?便宜了那些谁的不关心的暗算家们,而且还让全国观众反感你们支持的选手。
    4、自私而不负责任只考虑节目和自己腰包的天娱公司和节目组。他们可以联合专业评委蓄意保驾某一两个选手,也可以为了一场节目的播出效果而随意牺牲放弃某位歌手。这样不以比赛规则为准则而以节目娱乐可看性为首要目的,到头来必然引起不满、愤恨和更多的纷争。
 
    其实回想起来,前面出局的那些超女们还好,最多是遭受到两三种恶势力的攻击,但是进了十强后一一离开的6位超女——许飞、韩真真、Reborn姐妹、唐笑、阳蕾,她们哪一个没有受过这4大恶势力的伤害?
    而这6个人中,又以许飞为最!
    阳蕾出局在两场入围赛被节目组和天娱连连保驾,引起了公愤和危机,结果招来无数粽子和网黑到处黑她。在她争议最大的日子里,在阿冈博客里所有攻击阿冈和别的超女的帖子,后面都要故意表明贴者支持阳蕾或者很明显地欲盖弥彰声明自己不是阳蕾的粉丝。别的网络博客中也是比比皆是。
    唐笑被黑的原因,最最根本是因为杭州赛区她的一路走高和第二场入围赛她和韩真真被评委组挑选进入全国十强,尽管当时她的表现出色无可指责,但是由于当时连日来护驾现象太多,民愤太大,她也因此受到了牵连,引来四大恶力连环施压。
    Reborn组合就无需阿冈多说了,杭州赛区名不正言不顺的冠军和10进8因为后面节目的可视性而晋级这么牵强的理由,直接导致她们后来一周被如此不堪地攻击,和8近6那么迫不及待草草出局。
   韩真真……唉!一个有天分的歌手,但是却是一路被保驾,不论她多有才华多当之无愧,但是毕竟比赛中太多选手因她而不断不公出局。即使是阿冈,也会不停批评和指指点点,那就更不用说那些心怀不满和愤恨的各路黑手了。韩真真在她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中被无情出局,何尝不是四种恶势力不约而同产生作用?
 
    昨夜的许飞,让多少人无眠?她离开时含泪未落的微笑,让多少人为她心酸落泪。
    阿冈为她难过不是她的出局,不是她在不该出局的时候出局——在《阿冈和叶凡超女6进5决赛全感受》也说了,这场许飞的离开就当是偿还上一场的留下,比赛结果从来都无法单独一场割裂的,许飞的这一场偿还已经比其他几位选手绰绰有余了好多。
    阿冈真正为她伤感辛酸的是,这四大恶势力让她离开得如此不堪,如此委屈和无奈,也如此迷茫和困惑!
    整个06超女舞台和那些围着超女舞台四面嗡嗡的苍蝇们,你们欠许飞的太多了。
 
    阿冈本以为乔月光离开已经够委屈和冤枉了,但是经过过去的一周和昨晚的比赛,阿冈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许飞才是06超女出局得最最委屈的一个选手?
    大家再比一比,还有哪个06超女象她受到这么多、这么集中炮火的攻击和陷害。
    黑心粽子和对手粉丝的恶意攻击贴如铺天盖地席卷了她一周。
    “同志门”、“男友炒作门”和“没实力装可怜”三大论调没有一刻停歇地轮番攻击,这哪里是一个21岁的女孩子在如此花季的年纪应该承受的呢?别说许飞,从来不愿意看那些污秽炒作的阿冈,也就看过5篇博客和文章,每每为许飞写文字时都忍不住鼻子酸眼睛模糊。何况一个如此年轻如此单薄的女孩子?
    那些无知的伪飞碟到处和人骂战为这位女孩子惹来的无数攻击,让许飞被黑得有多么冤枉。最后竟然连阿冈的朋友博主都会误解许飞倒过来劝阿冈别管,说她心机太深。
    阿冈在大风大浪的商海搏命15年、在污水横流的文化和电影圈涉水7、8年,什么样的人没有见过?早就练得三句话就能看穿一个人的心思和动机,但是阿冈每每看到许飞唱歌时眼中的沉迷、陶醉和纯粹的哀伤,打死阿冈都不相信这会是一个有多少心机的女孩子!
    阿冈愿意拿人头担保,所有的恶意炒作,绝对不可能是这样一个在最后不公出局后,能宽容地微笑着离开的女孩子会主动让人干的。
    就算是支持你的一些朋友们站出来,用“男友说”自觉而善意地想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你,哎……他们的无知和失策依然让你雪上加霜呀。
    你要是我妹妹,我一定不会让你继续再参加比赛了。有什么样的名和利能与一个女孩为了台上10分钟的歌唱要承受7个日夜如此恶毒的攻击更让人不忍的呢?
 
    早在30天前,阿冈就用博客文章,为各路粉丝一五一十地反反复复分析,06超女的比赛,爱一个偶像也要爱得理智而清醒,否则可以匿名到处攻击别人的你们必然为你们的偶像惹来无数麻烦。只要有攻击不可能没有反作用力的呀!
    但是,总是有人嗤之以鼻,认为阿冈危言耸听。
    跳开上面提到的5位超女,今年比赛全国50个超女,有一半选手离开时不备受攻击的吗?郝菲尔、胡灵、孙艺心、程欣、魏佳庆、朱江……两手十指数得过来吗?攻击批评她们的言论,有几篇和阿冈一样一五一十来分析哪里唱得怎样,别人哪里比你好的?
    对于那些攻击人格、攻击长相、攻击私生活、攻击其他无数和比赛无关的鸡毛蒜皮的人,你们奈何他们了吗?
从来都是“谣言止于智者”,而纷争何尝不是同样也止于智者?
    15天前,博客里阿冈就说了,咱们管不了别人的粉丝,咱们总可以管自己吧?不理不听不看不回应,那些言论不就难于散开了?不就无法兴风作浪了?
    就算99%的粉丝都很自觉,但是那1%不自制的粉丝没有控制好,还是会危害偶像的呀!
(善良单纯的女孩,只有在感恩的时候落泪!谁明白?)
 
    昨夜写完《……安睡吧》,回到家中凌晨2点半,望着窗外如勾弯月,觉得月如弯刀寸寸地剐心头。
    到了3点半才勉强闭眼,但是5点半又不自觉地醒来。还是觉得自己实在能为许飞做的太少,她实在委屈。
    阿冈在不忍乔月光委屈出局时下定决心当一棵“温暖月光下的幸福荞麦”,此刻无奈,只好向月光和其他荞麦恳请商量,是否同意阿冈在当荞麦之余,也可以当一个飞碟?
    许飞如果你不嫌弃,阿冈至少可以当你一个好朋友、好大哥!等你回到北京,我们可以见面,一起到后海阿冈朋友开的咖啡馆,再拉上乔月光,要上三杯咖啡,坐在湖水前,谈着你心爱的吉他,一起歌唱《那个夏天》,一起填词写曲。
    这样的约定,不见不散……
    好吗?
 
欢迎你加入阿冈的超女博客圈!
http://circle.blog.sina.com.cn/g/supervoice
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超级女声吧!记得有美文就来推荐!
谢谢所有对阿冈支持和鼓励的朋友们!
 
阿冈最新推荐:
《超评博主阿冈正式向所有网黑们下战书!》
 
《超女热度真的开始拯救这个生命!》
 
《5进4历娜和刘力扬大反击的独孤九式》
 
《超女6进5决赛6功4过10大“最”》
《超女6进5前夜对许飞有种不祥的感觉》

 
衷心感谢你的支持!
现已参加博客大赛
有空到 http://blog.sina.com.cn/main/top/0/index_500.html
给排行榜53号阿冈投票评点!谢谢!
 
强力推荐阿冈最新文章:
1、《阿冈与王石对话房产、生活和其他》
http://blog.sina.com.cn/u/4a038fe301000569
2、《王石,这个生命中有山有石的男人!》
http://blog.sina.com.cn/u/4a038fe3010004ad

3、《广告江湖之四*王石在15秒内让《北青周刊》更有智慧》
http://blog.sina.com.cn/u/4a038fe30100055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