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HTML5 完美游戏开发-绪论

一、创建跨平台的WEB应用

         用HTML5开发的游戏、互动广告已经富媒体应用可以再各种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的WEB浏览器中运行,以往的终端只能下载第三方插件(如Flash)来实现这些功能,即HTML5的出现让我们可以创建跨平台的WEB应用。

二、Open Web Game

  • Open Web Game是基于Open Web 技术开发的原生游戏。Open Web技术 = HTML5 + CSS + JAVASCRIPT;Open Web Game凝结了Open Web技术的主要特性。
  • Open Web Game与网站和网页应用开发用到的技术一样。
  • 跨平台(当然硬件不同可能表现的性能也可能有所差异)
  • 比较出色的游戏:宝石迷阵(WebGL图像加速)、喷怒的小鸟(WebGL图像加速)、机器人也是人(canvas图片渲染,分屏双人合作游戏)、跑路(canvas渲染图片、audio处理声音)、TF2 WebG(教学范例)
  • 缺点:不同的硬件或者是不同的浏览器可能不同程度上导致这跨平台的这个功能的有效实现;Web Game开发的开放特性是不可行的。
三、现有游戏发布和盈利方式

       Mozilla APP实验室、Chrome WEb商店、Facebook、ios APP商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