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安装停止在jvm.dll的解决

tomcat安装停止在jvm.dll的解决
在进程当中有“ns数字.tmp”
将这个进程结束
跳出tomcat的提示,选择“忽略”
大约需要结束两次ns开头的进程,选择两次忽略
安装后不影响正常使用

具体的原因好像是有个service.c的进程已经运行
很多人说是瑞星引起的,不过我停止瑞星也没有解决
最后停止这个进程过去了
暂时就用这个解决办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你在Eclipse启动时遇到"Failed to load JVM.dll"的错误时,这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1. 由于JVM.dll文件丢失或被删除,导致Eclipse无法找到并加载该文件。解决方法是重新安装Java并确保正确设置Java环境变量。 2. Eclipse当前所使用的JVM.dll文件版本与操作系统不兼容。有时你可能会尝试使用不同版本的JVM.dll文件以解决此问题。 3. 系统中存在多个Java版本,而Eclipse可能无法正确选择要加载的JVM.dll文件。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尝试手动设置Eclipse的Java路径。 解决此问题的步骤如下: 1. 确保你已正确安装Java并设置了系统的Java环境变量。你可以在Java官方网站上下载和安装适合你操作系统的Java发行版。 2. 检查系统中的Java版本。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输入"java -version"命令来查看已安装的Java版本。确保与Eclipse兼容。 3. 打开Eclipse的安装文件夹,找到eclipse.ini文件。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该文件。 4. 在eclipse.ini文件中,查找"-vm"选项,并在其后添加Java可执行文件的路径。例如,"-vm 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221\bin\javaw.exe"。 5. 保存并关闭eclipse.ini文件。 6. 重新启动Eclipse,看看是否仍然出现"Failed to load JVM.dll"错误。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Eclipse并仔细遵循安装步骤。或者,你还可以考虑升级或降级Java版本以与Eclipse兼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