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网站中上传的图片在IE中不显示 chrome firefox下却正常

问题描述:网站中上传的图片在IE中不显示 chrome firefox下却正常

问题分析:在IE以外的浏览器能显示,说明图片的路径没有问题,所以推断为图片问题。修复步骤:

1.可以用Photoshop查看 图片的颜色模式,一般有两种颜色 模式:RGB(红、绿、蓝)三原色,CMYK(用于打印的颜色模式)。

2.如果颜色模式是(CMYK)则有可能出现上述情况

解决 方式:

1.将上传的图片颜色模式转为RGB模式(可以使用Photoshop或者特制的工具)。

2.删除缩略图文件夹,修改缩略图插件,添加图像模式转换,全部改为RGB。

自己解决方式采用第一种模式:

1.下载可以转换颜色模式的工具(Photoshop),我这里的是百度找的一个图片批处理工具,下面是百度云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mqmT2 密码:sb1a

2.解压软件和使用软件转换颜色模式(当然可以选择保存路径也可以覆盖原图像)

此软件不足之处不能查看图片颜色模式(可以使用Photoshop查看,如果哪位兄弟能找到好用的查看的工具欢迎分享)

3.使用转换后的图片替换项目中的图片,重启项目(o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