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下查看.caj文档

最近需要写毕业论文,就在学校的知网上下载了几篇.caj的文章,但无法直接用deepin(linux下的一个发行版)的文档查看器打开.在网上找了一种方法,先分享如下:


参考文章:http://www.cnblogs.com/jianglq/p/4747965.html


主要参考资料:   http://blog.yuelong.info/post/cnki-pdf-js.html 

                          http://www.geekpark.net/topics/161039


deepin下的浏览器为google的chrome浏览器,我们实现直接本地安装实现在 Chrome 浏览器安装 Web Store 外的第三方扩展程序

1. 下载扩展程序/脚本程序,将其保存在本地计算机内;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ajiadexiaocao/9486566


2. 将保存下来的 *.crx 文件或 *.js 文件直接拖拽到浏览器的“扩展程序”(chrome://chrome/extensions/)页面。




3. 将下载的cnki-pdf-special.user.js脚本文件直接拖到到此页面




4. 点击添加拓展程序,安装成功





5. 当你再次打开知网下载时,就会出现PDF下载选项



  • 4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现代密码学是一门研究如何保护信息安全的学科,涵盖了密码理论和实践应用两个方面。 在密码学的理论研究中,现代密码学主要关注如何设计强大的密码算法、协议和系统,以防止信息泄露和非授权访问。其中一个重要的概念是信息的机密性,即如何使得第三方无法理解或解密加密的信息。 密码理论建立了一系列数学模型和算法,如对称密码算法、非对称密码算法、散列函数等,这些技术能够保证信息的安全性。对称密码算法使用同一个密钥进行加密和解密,而非对称密码算法则采用公钥和私钥,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在密码学的实践应用中,现代密码学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和计算机网络等领域。例如,SSL/TLS协议通过加密通信的方式保护网站和用户之间的数据传输;数字签名技术能够验证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密码哈希函数用于存储和验证密码等。 然而,现代密码学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问题。随着计算机计算能力的提高,以及新的攻击方法和技术的不断出现,一些旧的密码算法和协议可能会变得不再安全。为了应对这些挑战,密码学家们不断研究新的算法和协议,以保持数据的安全。 总之,现代密码学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在保护信息安全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通过不断研究和发展,我们可以设计出更强大和安全的密码算法和协议,保护我们的信息不被非法获取与篡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