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与 Access2007

2 篇文章 0 订阅
问题: 在没有装Access2007的电脑上能否用ASP等连接accdb格式数据库? 新手来看:Access的特点、概念。什么是纯 ACCESS 环境?《其他》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9FAB51E12DC 中说 ACCESS 97-ACCESS 2003的mdb格式只要 win98 se 以上版本内置了 MDAC 和 JET DB 就能编程操作 MDB 了。那么 accdb 格式在没有安装 access 2007 的电脑上能否用 ASP ASP.NET VB6 VB.NET C# DELPHI C++ PB 等编程操作呢? 回答: office 2007 正式版前天才刚发布不久,就目前的资料来看。在没有安装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 的电脑上无法通过其他开发工具来编辑 accdb 格式的数据库。access 数据格式已经从一种通用的格式转换为一种私有的格式了。目前的 MDAC 2.8 SP8 和 JET DB 4.0 都不支持 accdb 格式的数据库。但不排除以下可能:微软单独开发Microsoft.ACE.OLEDB.12.0的数据引擎安装包,只要安装了这种安装包即使在没有安装 access 2007 的电脑上也能通过编程操作 *.accdb 格式的数据库 2007-03-10后续: 果然微软为新版本的 ACCESS 数据库格式以及 EXCEL 开发了新的单独安装的驱动,不过体积也真不小哦。只要安装了以下驱动就不需要安装整个 OFFICE 2007 就可以通过连接字串驱动 *.ACCDB 格式的数据库了 http://ms.helifan.net/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7554f536-8c28-4598-9b72-ef94e038c891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