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MAX 在Windows 2008R2中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NI MAX 在Windows 2008R2中无法正常工作


这个问题困扰了两天了。一样的驱动,一样的安装文件,我在win7上面装好,是正常工作的,但是在windows 2008R2上面装好就是不行。


在NI的技术支持站点中搜索到这样一篇文章 http://digital.ni.com/public.nsf/allkb/3055D5912CB7BF4D86257EAB00427D40


这篇文章中的MAX是4.5的,我安装的14.0,我的不会报silverlight这个问题,但是就是扫描不到设备,按照这个方式设置了之后,就可以正常工作了。是为记。


MAX无法在2008 R2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正常工作



主要软件: Utility Software>>Measurement & Automation Explorer
主要软件版本: 4.7
主要软件修正版本: N/A
次要软件: N/A

问题:

我已经在2008 R2服务器操作系统中安装了NI的MAX,为什么当我打开分类目录时没有反应,或者不停的提示我请安装微软Silverlight软件。



解答:

NI的软件产品要在2008 R2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正常运行,需要禁用IE浏览器中增强安全配置选项。而在该操作系统中,这个选项默认情况下是启用的。所以为了能正常运行MAX,必须按照以下步骤禁用该选项。

  1. 在Windows任务栏中打开服务器管理器。也可以通过在开始菜单中搜索服务器管理器,点击进入。
  2. 进入服务器管理器后,定位到服务器概要下的安全信息,选择增强安全配置选项。

    Server Summary IE ESC

  3. 在打开的IE增强安全配置对话框中,同时禁用管理员和用户的增强安全配置。

    IE ESC Dialog BoxIE ESC Dialog Box

注意:如果在设置的时候,IE浏览器处于开启状态。需要重启浏览器才能生效。



相关链接:  KnowledgeBase 5F6I4GYP: Why Does MAX Tell Me that Microsoft Silverlight is Not Installed Even Though it is Installed?
KnowledgeBase 4GA9TOQA: What is the Process For Removing MAX Database Corruption?

附件: 





报告日期: 2012-10-22
最近更新: 2015-09-27
文档编号: 62LAMC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