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8的烧写

最近一次烧写STM8遇到以下问题

1.Error : Cannot communicate with the tool.
Wrong tool selection or check tool power supply or check that a previous session is closed.
Error : < PROGRAM MEMORY programming failed.

和stlink的链接出问题,

有两种情况:

a.仿真器未连接

b.驱动没装好

2.Error : Cannot communicate with the device !
Check the SWIM cable connection and check all the needed pin connections on the SWIM connector.


If the application code uses Swim Disable and Reset pin as Output or has disabled SWIM Clock Divider:
Try Now to SWITCH OFF and ON the application Power Supply while NRST Reset pin is forced low.


Error : < PROGRAM MEMORY programming failed.

和板子的通信出现问题

有三种情况:

a.连接板子出错,检查有无连线,以及连线是否正确

b.旧的仿真器没有给板子供电

c.STM8板子上外接的板子因为是独立供电的,对STM8的电平情况构成了干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STM单片机软件是一种用于将程序代码录到STM系列单片机中的工具软件。软件是嵌入式系统开发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它使得用户能够将自己编的程序代码通过编译生成的二进制文件,通过软件录到STM单片机中,从而使得单片机能够执行相应的功能。 STM单片机软件一般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首先,它通常能够支持不同系列的STM单片机,因为STM系列单片机有多个型号和系列,每个型号可能有不同的架构和规格,所以软件需要具备相应的适配能力。 其次,软件一般提供友好的用户界面,使得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地进行录操作。用户可以通过选择相应的串口或USB接口,以及指定录文件的路径和参数,实现将程序录到目标单片机的功能。同时,软件还能够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例如擦除芯片、读取芯片信息等。 此外,STM单片机软件还支持多种录方式。常见的录方式有串口录和JTAG录。串口录是通过串口通信将录文件逐步发送给单片机进行录。而JTAG录是通过JTAG接口与单片机进行通信,实现快速、高效的录操作。 总的来说,STM单片机软件是一种方便、高效的工具,它使得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将程序代码录到STM单片机中,实现系统功能的开发和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