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 右手--关于魔兽的小说(1-4)转贴

一、缘分

你,相信缘分么?

不,我不信。

可是,还是打算写这篇。

公测前1周,闲逛书店,宣传小姐美丽的笑容实在难以抗拒,便买了一套回来。其中包括一张cdkey,5张一起的安装光盘还有本指南。

丢到书桌上,便没有再看。

周末下雨,睡到自然醒。起来无聊整理书桌,然后看了会那本小指南。似乎有点意思,人物也是满漂亮。

于是安装了关盘,根据指示认证了CDKEY,便登陆游戏去。

恩,对于一个从未玩过游戏的女人来说,所谓的魔兽历史根本无从知晓。打开人物选择,我把每个人物看了一遍后决定选个暗夜精灵MM。

至于职业,后来才知道,我是随即点了个LR。

名字叫做:“孤单左手”。

进游戏,半天的动画之后,终于看到了我的暗夜MM。白色的头发,浅浅的面纹,修长的背影,简直漂亮的一塌糊涂。

好喜欢。

接了第一个任务,转身然后,我就看到了她。

寂寞右手,一个暗夜精灵女DLY。

 


 

二、握手

她,也是白色的头发,浅浅的面纹,长相竟然跟我一摸一样。唯有,衣服不同。

我俩站在彼此对面,好一会,才各自离开,并无言语。

其实,我很想告诉她:名字,真像。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跟别人说话……=.=

新手村的任务,不是太难。但是,对于我来说,足足花了一下午时间才练到6J。

路上死了NN次后终于到了下一站,在这里我卖了身上的衣服学会了采花跟烹饪。烹饪比较好玩,可以做很多吃的。

好不容易看到个没有怪的宁神花,我立刻冲上去。可是,被边上一个人给抢了。

抬头,寂寞右手。

我转身要走,然后看到一串粉色的字在屏幕上出现:“左手,没有右手灵活。”

然后,我笑了。

她组我,我点了接受。

然后她告诉我,小队聊天打/P。

 


 

三、分手

原来可以跟人聊天,这个游戏还真的不错哦。

吃了晚饭,我俩一直组队做任务。其实,组队真的很好。她似乎总是能比我早发现任务怪,然后喊我:“笨左手,快回来,这边!”

也许,左手真的不如右手灵活。

10J的时候,她跑去了一个月光林地的地方。在那里转了2个小时才回来。

问她怎么去,又说不知道。还一个劲的说很漂亮,弄的我直骂LR是笨蛋,居然不能去其他地方玩。

而且她回来后,居然可以变只狗熊。OMG,搞的我差点去删号玩DLY。后来她说,看小册子说LR可以抓很多BB,很好玩。

到了10J,在另外个LR的指导下,终于学会了抓BB。还抓了个黑色的豹子,开心的带着走来走去,可是一会就跑了。

原来,BB要吃东西的。这个,,也是在逃走了10+BB后路边问的一个LR才知道……

她组了个FS,看了下居然在什么森林的。我问她是谁,她说我们要去找他。

现在想来我始终记不起来我们是怎么从达纳苏斯去的西部荒野。只知道我们11J就在西部荒野杀野猪了。

用了多少时间,死了多少次,我都模糊了记忆。只是当时很佩服那个FS,在森林都能指挥我们怎么走。

那个FS始终比我俩高3J,等我跟右手都13J的时候,就没有再见到那个FS。

始终觉得他们之间是认识的,可是又不能确定。还没问,右手便先来道别了。

她把身上的包包,挖的花,还有2G的财产给了我,然后留了句话便下线了。

她说:左手加油,右手要离开了。右手,一点也不坚强。

 


 

四、重逢

第一反应说,右手好有钱,我才只有70Y,她竟然有2G。然后就想起来,她走了以后就我一个人做任务了。然后,就好像很难过。

后来,竟真的没有再见右手。

我一个人懒散的练着,有时候实在找不到任务怪,就随便路边杀杀野猪或者豺狼人。竟然,就这样练到了16J。

18J的时候被人组了去下死亡矿井,好新鲜的感觉。5个人打了好久好久,中间灭团了好几次。最后的BOSS没有杀掉,但是中间掉了个蓝色的斧头。

别人都说给我用的,我就拿了。后来走在路上,好多LR都羡慕。

20J在赤脊山杀渔人拿肉做烹饪喂BB的时候,突然看到:“寂寞右手上线。”

我立刻跑去西部荒野的旅馆,找到了右手。

我告诉她,我会了好多东西。给她看我的斧头,我的绿色的弓,我的新BB。还告诉她,原来按着W可以自动走,我还学会了潜水。

右手,一直用呵呵来回答我。然后,在旅馆发呆。我要带她做任务,她也不肯移动。

然后,她说了很多话给我听。

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不止为她,也为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