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 获取设备和app信息

UIDevice *device_=[[UIDevice alloc] init]; NSLog(@"设备所有者的名称--%@",device_.name); NSLog(@"设备的类别-----%@",device_.model);  NSLog(@"设备的的本地化版本-%@",device_.localizedModel);  NSLog(@"设备运行的系统---%@",device_

2015-07-08 18:30:44 560

原创 iOS 各种手势集合

ios开发各种手势全部都有,有何问题请私信我,或者评论,我会尽快解决!

2015-07-06 16:20:32 993

原创 iOS 某些特殊名词的意思

我会在后面逐渐添加,逐渐完善,有兴趣或有意见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解决!

2015-07-01 13:34:19 713

原创 iOS Git的各种操作

Git版本控制的各种操作,初写可能会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留言给我,我会尽快解决!

2015-06-29 18:04:37 1533

原创 Xcode插件管理工具Boss --- Alcatraz的安装和使用(已修改为https链接了)

Alcatraz是一个帮助你管理Xcode各种插件的工具,它可以让你直接从它的管理界面中直接下载,删除各种插件。现在已经修改了以前http无法安装的错误

2015-06-26 17:48:07 815 2

iOS 图片预览,删除

iOS 点击图片预览,可以放大滑动预览,同时可以删除。

2015-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