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无法正常启动mindmanager 思维导图

在win10 ltsb下载并安装了mindmanager 2016版本思维导图,但却出现了无法正常启动的问题。


以兼容方式启动,失败;

以网络上的方法启动,失败;


framwork.net 4.0自身就是win10 系统的一部分,该方法也失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CIA(HUAWEI Certified ICT Associate)思维导图是供华为认证ICT专业人员学习和备考使用的学习资料。它包含了HCIA认证的考试范围、要点和重点内容,并通过图形化的方式呈现,方便学习者进行复习和记忆。 要下载HCIA思维导图,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首先,在浏览器中搜索“HCIA思维导图下载”等关键词,找到官方或可信的网站。 2. 进入相应网站后,根据网站提供的分类或搜索功能,找到与HCIA相关的思维导图下载链接。 3. 点击下载链接,等待下载完成。根据网络速度和文件大小的不同,下载时间可能有所不同。 4. 下载完成后,找到下载的文件,可能是一个压缩包文件(如.zip、.rar)或直接是思维导图文件(如.xmind、.mm)。 5. 如果是压缩包文件,解压缩后便可看到思维导图文件。如果是直接的思维导图文件,可以直接打开。 下载HCIA思维导图后,可以通过思维导图软件进行打开和查看。常用的思维导图软件有XMind、MindManager等,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软件。在打开思维导图后,学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进度,通过扩展和折叠结构、添加注释、标记重点等功能,灵活地进行学习和复习。 总结来说,下载HCIA思维导图可以通过搜索可信的网站,点击下载链接,并在思维导图软件中打开和查看。思维导图可以帮助学习者更好地理解和整理所学知识,提高备考效率和学习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