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asheng_604的专栏

嵌入式系统开发爱好者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内核配置系统浅析

随着 Linux 操作系统的广泛应用,特别是 Linux 在嵌入式领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到 Linux 内核级的开发中。面对日益庞大的 Linux 内核源代码,开发者在完成自己的内核代码后,都将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即如何将源代码融入到 Linux 内核中,增加相应的 Linux 配置选项,并最终被编译进 Linux 内核。这就需要了解 Linux 的内核配置系统。众所周知,Linux

2011-06-24 22:34:00 463

Textaizer-v3.0.0.11

使用指定符号拼出图形或者字符的工具,比如你想用#拼出字符RED那么通过此软件仅需几步操作就能实现了,此软件使用方便、功能强大,强烈推荐想在终端中画图的朋友们使用。

2011-03-23

linux系统启动过程分析(ARM版)

一份详细地讲解了linux系统启动过程的文档,对汇编代码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对于嵌入式开发人员而言值得学习。

2011-01-28

windows超级终端

这是windows XP系统上的超级终端程序,将htrn_jis.dll和hypertrm.exe放置到C:\Program Files\Windows NT目录下,将hypertrm.dll放置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用于解决某些系统上没有超级终端的问题。

2011-01-15

keil9.02a及其注册机

这是最新的keil for5软件,并附带全功能的注册机,本人亲测可用好用。

2010-08-22

keil9.02a for 51和注册机-part1

这是最新的keil c51v902a软件及其注册机,本人亲测可用好用,目前正在项目开发中使用。

2010-08-22

FAT 格式化和碎片整理功能源码

wince中的fatutil.dll源码,内有fat16、fat32格式化和磁盘碎片整理功能的全部源码,非常值得参考。

2010-06-05

Visual C++ Windows Shell Programming

老外Dino Esposito写的讲解windows shell编程的电子书,英文原版,值得读读。

2010-05-22

windows核心编程(中文清晰完整版)-part2

大牛的经典之作,学习windows编程的必读之书。

2010-05-22

windows核心编程(中文清晰完整版)-part1

大牛的经典之作,学习windows编程的必读之书。

2010-05-22

ARM System Developer's Guide Designing and Optimizing System Software

很不错的一本ARM开发书籍,详细讲解了从底层汇编指令到操作系统开发的方方面面的知识,非常适合arm开发者学习

2010-05-20

visual C++ windows shell programming

老外Dino Esposito写的讲解windows shell编程的电子书的源码程序,电子书在另外一个资源里,请单独下载。

2010-05-18

Windows+Shell扩展编程完全指南

Windows Shell扩展编程完全指南 , Shell扩展及如何对之进行调试. 此资料分为中英文两部分,前面是中文翻译,后面是英文原文。这份资料最早出现在codeproject上,这是经过整理制作后的。

2010-05-18

三本关于如何使用make的书籍

三本很不错的关于如何使用make进行项目管理和软件开发的电子书籍,分别是Managing Projects with GNU Make.pdf(两个版本的)和make中文手册。

2010-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